忍者ブログ

[PR]

2017/12/14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chill...!

2009/05/08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最近心情一直不稳定囧 自己也知道这样下去不行||| 为了将来也得改嘛
BGM换了Joss Stone的Understand用来自我激励(啥) 最近听回高中时喜欢的一堆Soul/R&B系女歌手啦,黯嗓才是我最爱嘛///////////

昨天发现6月20日四六级呢我...........都快忘记自己报名的事了囧 总之开始抓一抓,英语什么的......我从来都没问题的对吧XD 然后过段时间后知后觉想报计算机二级囧 总之要为找工作加点筹码嘛(萎

上周去汉口想买鞋,于是表姐和爹纷纷建议
"要买鞋就去亲分吧"
"蛮好,去亲分还能路过五金市场买几个滑轮"
"亲分那一块开价蛮狠要卯到劲还"
我沉浸在西班牙的蠢与萌中跟着穿了几条巷子然后看到硕大的广告牌——清芬歌舞厅
..............一点情调都没有呢TAT
不过还是买了两双可以乱穿着玩的没啥根的小皮鞋,现在脚跟还是很受罪TAT

另外之前戴了两个夏天的翡翠心换成了一条卖不出去的碧玺,和我大多数衣服都一点也不配呢囧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無題

前后鼻音问题额……哈我从来没这问题额(捶打)
那条链子配波西米亚风……?(其实对色彩很迟钝的人囧)

kiri | URL | 2009/05/22/Fri 16:00 [編集]

Re:無題

武汉话没有后鼻音没有鼻音=A=
我没有特别波西米亚的衣服....其实裙子都能配不过配T-shirt就很奇怪||||

mercurix | 2009/05/22/Fri 20:01

↑ページトップ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