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8/05/25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破廉耻

2009/10/25  カテゴリー/[create]翻译

抱着"你们不好意思用那我就自己用吧"的心情,试做了小裤裤零钱包......XD


上拉链还是很虐QAQ 不过总算熟练了点....? 既然乖裙不介意每天拿着内裤丢人现眼那这玩意就归乖裙啦=v=||| 无害呢?XD 不然我下次做饺子形的给你...?
memo一点笑料(喂
反过来有点像皇冠
内裤套头
像神罗的帽子
(神罗哭了.......

谢谢瓜爷给推荐了Evilz,我对同人音乐其实不太感冒不过这种蒂姆伯顿风的很美❤
然后推给大哥,她也很喜欢! 她也喜欢第二首和第七首!!!! =v=||||
于是今天先翻了Evil's Prologue,挺久没文艺了结果弄得半文半白的很奇怪=A= 你们看个大意就好?
至于万圣节游行那首,等我想办法解决希腊语的问题 囧囧囧
PR

凤尾蝶与萤火虫的交响乐章

2009/08/05  カテゴリー/[create]翻译

除了伙食之外,可以边整理文件边听抓也是这份实习的优点(喂

上周听了很多遍停电少女,感觉这次真的好懂很多TvT 平田叔谢谢(咦
比起到现在都没弄明白的Alice,句子太绕但人物身世大致明白的雾,这张情节根本就顺溜得如同猫背上的毛
综合官网story栏的一点信息和听抓理解,背景设定是说某天人类眼睛失去了光芒(失明?),恢复视力的办法之一是和蛍定下契约成为アゲハ,接受蛍的光芒,但同时生命力也被蛍所吞噬,最多活不过20年(漆黑语),另一个方法是在医生处安上义眼,但清晰度也不如アゲハ,而漆黑所用的义眼是蛍的「ギョク(玉?应该是相当于心脏或灵魂之类的东西)」,所以清晰度和价格都挺高= = 然后カゲロウ是啥暂时没搞懂,从虫虫遍地(?)的命名来看应该写成蜻蛉可我老穿越去花降楼.........(去死) 另外停电是指蛍停止给予光芒,即使结下契约也无法得到视力,不过听到后面又觉得ネム是为了哺育灰羽,又不愿随便显功夫(揍)才停了电导致灰羽失明的,所以和前面的设定又稍有不同...? 找不到人讨论很苦恼=A=
ネム性格忒讨喜,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喜欢女主角 囧 Alice Liddle只有在和男人在一起时我才会萌,Kiri比较...无感? Chloe和Tifa倒是忒可口/////////
灰羽和柩都是冷呆?XD 吵闹的橘很可爱=v= 漆黑则是深藏不露......其实会很残忍么? 平田叔的角色里还是最喜欢Balfour啦啦啦///////// 银影有点癫狂的感觉确实很帅! 以前没听过这类型的(但听完这张马上接unbirthday #06 鸡蛋马上跑出来简直让人喷笑XD

前几天突然发现verycd有人放出某汉化组的Alice 除了标题译名比较那啥外翻译修图都挺美=v= 最重要的是不用为LJ威望不够而担忧了XD
片桐的画风比田仓柔和很多.......不过漫画里砍掉忒多笑点看起来简直就是严肃漫画=口= 大家都变得很清爽纤细,喵喵美死了女王也是/////// 不过我猫爱官配=v=

听翻了goodbye,说是听翻其实是先听写再对着原文翻(揍) 我反应比较慢嘛(摊手
这次试着用了不那么直译而看起来比较顺的文风,嘛反正自high =v=
帽爱side一直在相声,但猫loli就描写出忒细微的感情变化,其实我还没弄懂Maryanne到底是谁.....当初听unbirthday白兔那张时觉得就是不思议之国里的Alice Liddle? 白兔为了Alice而筹备伪不思议之国而忙得忘记顾及Alice的心情,现实中的Lewis Carroll忙于构筑故事里的不思议之国而忽略了身边的loli,这俩其实是镜像.......?
但是翻了下原作,玛丽安是白兔家小保姆呢.........二宫你怎么想的 囧

顺便说句我最讨厌那些看到Alice资源就往硬盘里扒,天天说IM圈钱大坑挖个没完,cast好华丽好闪,却从来懒得开始听抓的人= =

还是请勿无断转载,谢谢

KISS×KISS COLLECTION Vol.1「大人的Kiss」

2009/07/26  カテゴリー/[create]翻译

这个碟蛮老了不过前三张都听得我脸红,在床上翻滚////////////
主题其实都比较跟着当红动画角色的形势走,所以不知道啥时才轮到小西QAQ 轮到了也要担心录出来忒攻...其实攻我也喜欢可现在就想听美人嘛(坐地板上蹬腿

不过藤原叔叔的这张是完美的爸爸=v= 每一轨都能联系到妄想里实在太棒啦~\(≧▽≦)/~(你够了
为了给某人补充营养和不至于荒废日语,就把这张听翻了XD
过程一波三折QAQ 特别是昨天word保存失败无呜呜呜呜,还是不说了囧

原文,个别地方爸爸语气太魅惑声音太轻可能没听太清=3=
我本人也不太擅长大叔腔 =口= 遇到覚悟しとけよ这种口癖也只能硬着头皮翻
不管怎么说,爸爸的吻真是脑补好物!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

每次听完kiri后

2009/01/15  カテゴリー/[create]翻译

都会产生微妙的loli控气氛......囧
但是少女的爱也忒美好哟,这几天一直loop的除了Come back to me外就是相対性理論的loli小调了(揍

相対性理論 - 地獄先生

主要是歌词很可爱XD 强烈要求绝望先生3拿这首当新OP(去死

2008/12/19  カテゴリー/[create]翻译

最近有些人翻了LJ上的文,于是跟风跑去看,被花花绿绿的CP惊到了! 总感觉和她们比起来自己挺有节操的?(揍
看了篇TA被雷得...Q_Q(居然还隐LT的H,真是...)但是大哥想看大佐皇所以翻了这篇,总觉得自己更适合英文的思维 囧
原文是匿名版上贴的,现在被河蟹上不去了(喂

Fandom - Gundam00
Coupling - Kati×Leesa
Author - unknown
Rate - PG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