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08/20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可是...姑娘总要化妆的呀"

2010/11/18  カテゴリー/[love]败家

by 册册老师

本月入手的一些白菜


我是胆怯的跟风穷人!TvT 为了少花冤枉钱,每次都是做完功课再下手……
Sleek的大地盘Storm很多人都有了吧,白菜又美貌!不过i下排几个深色我驾驭不了……想过段时间再收Sunset和Original试试>v<
Dr.Jart+的BB霜买的银管控油款,用手比较难推但用海绵就很棒!比之前快用完的露华浓不脱色粉底滋润一些,用完不会起皮,遮瑕和润色都不错。据说是药妆,只要对皮肤少点负担我就满足了,就用它度过这个冬天吧 =3=
Kiss me睫毛膏向往很久终于买了!搭配elf的打底一整天都不会晕>< 油眼皮的福音!
elf的腮红膏用起来很健康红润,也不容易猴屁股,就是持久度一般……

呜呜下个月也想继续买点别的!海关又和小黄书过不去了,苦闷之下只好往另一个方向败家TAT
PR

头痛

2009/11/03  カテゴリー/[love]败家

突然降温挺难受的...还没适应,厚衣服也放在家里没带过来 囧

昨天在公易网上挂了一堆大一时买的BL小说,标的赠送,结果一下午内被抢光了=v=|||
今天寄了三个大包裹出去,书架上的格子顿时空出来好多~好歹也是挺喜欢的书,贴张图留念/////
木原的Weed/Flower/Pollination系列,之前的封面貌似用的山根的图 囧 所以给撕掉粘了蔷薇书皮上去
希望领养那些书的姑娘都能满意=3=

今天拿到10月底买的手工皂=v=
蹲橙子blog蹲了快一年,今年夏天下的手,尝试了紫草皂结果被迷住了=v=
感觉清洁力很好,洗完又很润,之后无论用啥洁面都觉得洗不干净了....那些用冲不干净的起泡剂制造的润滑感和收缩毛孔功能其实都很囧的,现在判断洁面好坏的标准是看鼻翼附近是否洗得干净和滋润度,所以紫草合格XD
这次买得比较多,屯上一些以防断粮XD 暂时只试了岩玫瑰,有一股好闻的苦香味/////// 清洁力依然不错,洗完后脸变得很软,拍薰衣草纯露也很好吸收=v= 洁面只要做好清洁工作,为后续保养做准备就很棒啦!
羊乳海盐也是适合油皮的新品还没拆,家事皂用来洗内衣XD 胡萝卜海泥和紫云膏是帮大哥带的,赠品有糕点皂桂花皂和紫草❤ 大概半年内不用买洁面啦~

就算吃两份感冒药还是很难受QAQ 快点好起来啊|||||
今天总算把cos的靴子买了,还很想买条珊瑚绒毯上网时盖腿上,还有室内靴毛线袜啥的........呜呜我是冬天苦手,一冷就又萎又懒的mermer.....TvT

SCC

2009/05/22  カテゴリー/[love]败家

昨天收到快递,雪雪和熊太太都辛苦了>/////3//////< 我只是个整理单子的笨蛋(揍
这次买的比较杂,不过整体感觉很清爽,收得相当开心XD 突然发现这次没有BL的工口呢.....唯一一本工口里阿雷痴女了 囧 fujiko的SayuMisa忒少女忒可爱! 不过paper上的神穿了蟒纹皮鞋蟒纹皮鞋蟒纹皮鞋!!!<-趣味悪っ!!怎么办又激起我嘲笑的欲望了好想拍给ryokoko看..........囧 Matt狗狗3好像没有之前萌TAT不过傻喵的加笔萌到死//////// 其他的等看完再说啦,下周应该会去和无害约会的XD

最近听抓........好像完全听不进工口呢=A= 试着捡了DABA来听也觉得一点都不有趣 囧 但另一方面却沉迷于Alice///////// 虽然知道那世界观很破烂还是彻头彻尾的neet向不过还是一直loop❤ 裙子说听番外觉得他们好像是一群宅在抢最后的泡面XDDDDDD 于是7月小说版也要发售了||||| 存,存钱><

今天遇到了一个重要的机会令我虎躯一震,如果晚上和爹妈谈妥的话,接下来就要开始努力了><

Where do we go from here

2009/03/08  カテゴリー/[love]败家

R6本的图早就拍好了,现在才有空拿出来说= =
上面一排其实不是R6本,左起是东京121上买的sumeragi家克劳莱尔本以及paper,全年龄那本之前讲过了,18N的那本萌到死!!! 绝对不会中出的好男人克劳斯和做梦都想让对方中出的撒娇系莱尔XDDD 用很干净的线条画了很H的东西///////// sumeragi你是神!!! 然后是熊太太的家教本,因为有DN捏他所以送给我看@v@ 虽然不懂家教但这本超可爱的XD 这次R6要感谢熊太太开的团以及男性跑场君TAT 因为跟熟人团才买得史无前例地多啊
下排就是补齐的Nao家Trinity本,和之前明辉到的两本加起来正好是serious三部曲和日常温馨系的home life三部曲,全部很好看!! 最喜欢看她画的幼儿面团了打滚~希望以后也继续出Trinity本啊@@
然后是T受系||||| 据说平鱼是想画ATR结果最后不知不觉变RT这样...囧 而且还是H本,而且阿雷根本没出场(除了封面) 看完后心情超微妙,好像吃了一颗带沙的海带结...然后突然醒悟过来哦哟这不是雷吗|||||||| 相反之前的一本AT就看得我超开心= =虽然有一小半页数都在对二期开头其他角色进行预测什么的,但"你回来啦"系的AT真的超美/////// lesport这边,夫妻本又在要紧的地方停住了囧 中山真的想画连载咩...不过有我这种饭一直买账所以请继续画夫妻吧>"< 另一本也是"你回来啦"系AT,感觉还可以,没有himalia那本印象深刻...不过中山依然是我最喜欢的AT circle哟❤
Riff这次的ST和LA....有点雷="= 其实想说luco从很早之前开始画的ST就超少女+敷衍 囧 LA的纯砂糖工口最近也连着出了好多,像她这种文青就该多画严肃忧伤系嘛,明明那种调调的故事都超棒的= = 本来在想是不是该从她那边毕业了,不过去站子一看plan里东西也不多了,大概还会继续买下去...? 顺便说这次拿到了她家手机链,现在和茄子娘口挂一起XD
春奈的copy新刊是我不太感冒的原作温馨系,但是黑执事本(喂)2情节和上一本一样好XD 这个架空也继续下去就好了=v=
藤川这次也打鸡血 囧 不过页数都很薄XD 傻喵依旧很傻,尼尔酱遇到莱尔的剧情可爱中有点小虐,Noise似乎是久违的serious本不过功力见长不少,用分镜营造的梦境很漂亮! Halle Petit的anthology还没看完就随便翻了翻,挺多作者不认识的囧 不过哈雷索玛好多啊啊啊(其实还好?) 有篇TH把我笑到了XD 加藤新刊看完血都冷掉了|||| 这个人是怎么在petit only上卖这种的啊 囧 虽然家暴(?)场景看得超爽然后也更深刻理解到她对两人一体的执念...所以这本大概是so never的黑暗加强版? 顺便春CO新刊似乎是连封面都超H的HAH的H本(好绕|||) 我想看她画其他人啦Q_Q 下单时说过himalia新刊都要结果多买了本峰桐的比利哈姆小说回来...还没看|||| 最后是AT宣传单和hitomi的LT小单子,没错是LT 囧 多出来的所以熊太太给我了,谢谢TAT(心情超复杂) 虽然是LT不过hitomi请你在00这边也加油!

雨天雨本

2009/02/08  カテゴリー/[love]败家

今天是收本日!(喂
早上kiu的TS/LA,下午是年前的明辉本>v<
早上7点半在床上没穿衣服没戴眼镜迷迷糊糊看完kiu的本,被"给我来点反应啊"的T子闪到了@@
那个清爽的少女情怀配上今天的雨(?)真美啊XD 请继续加油变革者本=v=
明辉的部分都是匆匆扫一眼所以暂时无法写感想...不过Nao的trinity本水准真的不错,简直就是我心中的捏造派XD 有人补自己想脑部的东西真好啊我也想看比基尼面团被抽袋子呢(去死
拍了育儿(大误)捏造本,襁褓超可爱//////////

另外要推荐一下这次走明辉的代理,基本主流的一些书店都会每周固定下单,结算后发货速度很快(虽然是从台湾XD
跟团通贩会送尼采书套,这点让我挺感动>< 汇率比较平均起伏不太大,服务态度也不错,想明辉的同学可以去看看(不是广告
❤落英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