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8/09/26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脑量子波很好用

2008/10/30  カテゴリー/[love]影画

1.取名字那里还是有点shock的...好象我可以容忍"喜欢你"却无法容忍"从一开始你就最重要简直给了我生命的意义"(殴) 虽然创造出哈雷显得更病态(?)...不过阿雷比Alice Liddle好命多了(毫无可比性!)
2.尽管如此我还是会为一点点T子偷听的镜头在心里开小花...嘛,尽管如此中山美雪还是毫不手软连出三本新刊XD(三份家教白做了)
3.尼尔没有这种表情...莱尔吻Feldt是为了让她死心所以坏人印象打折了囧 但重看第2话时发现在刹那面前也好和kataron同事联络也好都语气里都毫无那种展现在CB其他人面前的顺滑爽脆(又不是吃凉粉)的调戏感...虽然一个人时也会抛哈罗...那么果然,甩热狗的可能性尚存(喂) 莱尔的性格真谜啊...但处事方式完全是我的菜(捂脸)
4.A-laws制服真的很耐看,那么小熊比利也要重新斟酌过后再动笔了(是你自己懒吧) 重新把头发梳上去了真好>v< 
5.但Mr.武士道什么的...太过分了TAT 大哥快来剁了他做蜜瓜火腿!
稍微脑内一下的话,A-Laws食堂内~
"哈姆你还好吗吃饭还挑食吗睡觉还打呼吗?!@@"
"......我的名字是武士道!"
囧,真该死
6.席琳x玛丽娜早就是不争的事实(?) 但结尾让我心跳不已其实是因为克劳斯也来啦>///////////<
......但很可能和莱尔面都见不上哟,又不是trinity会进到舱内观摩,我早就习惯剧情和我反着跑啦囧
万一,万一能说上几句话,请保佑我不要只能在录音受站里找萌点(何)
PR

これが成れの果てなの

2008/10/20  カテゴリー/[love]影画

最近迷上了儚くも永久のカナシ,想按This is love套路将其调教成三拍子舞曲追加到特典里呢...
虽然知道mamo明明是适合R&B的嗓子但反复听UVER的这首时总会有刹那在唱的错觉XD(有人说歌词很哈姆...)

经不住莱尔的诱惑(?)昨晚就看了第三话
1.阿雷被绑四年居然还能行动自如地开Arios....不愧是炒饼(喂
2.见到莱尔反应太大但后来又道歉... 是事先就知道双胞胎存在吧,但果然反应还是很大...少女的部分(啥)依然残留着啊XD
3.T子四年间转变真的很大@@ 既然不上(?)Veda那应该是看了不少书? 不然不会一副教训新人的妈妈桑气质,知道刹那和王女有一腿还怂恿他去救人家XDDD 守护00的气场超强大=v= 比起少女T子来我果然更爱男前T
4.虽然嚷过很多遍但坚定地说"请给我们战术"的刹那与四年前的无口小孩比真是长大了TwT
5.莱尔的狙击是狙い撃つぜぇ☆...真欢乐 私下把情报给Kataron这一手很妙,而且和克劳斯还有联络真好... 下一话真的要强吻了XDDD期待扇耳光(喂
6.虽然走BG线但从我眼里终于看到了久违的AT =///3///=

等下去学校就能拿到空姐本了oh yeah~

刹那你好帅!

2008/10/13  カテゴリー/[love]影画

现在还是觉得周一早上看,人会神清气爽(?)一点
不过感想啥的还是头脑风暴居多...

1.小叔好受...不过适应能力超强!这么快就熟悉Lockon这个名字了不愧是狡猾的大人(?)
2.但是传说中的强吻其实没出来?!...我还挺想看小叔被扇耳光的(殴) 有透说他是spy啊,我倒是很喜欢这种坏蛋呢=v= (价值观有问题)
3.T子好威猛!看到刹那成长后的欣慰(有吗!)表情也很美...其实子母什么的很有爱啊(去死)
4.刹那耍帅看得我好开心XDDD  孩子你果然是潜力股>3< 
5.里崩子嘟嘴的样子突然很萌...失宠的风骚后母...什么的XD
6.喜欢Regene的鞋子>< 总觉得在cosmo上见过差不多的款囧

现在看片都交给nano了...那么每周究竟干了啥还是不清楚(殴)

刹那你是攻!

2008/10/06  カテゴリー/[love]影画

昨晚事情多得一团糟,还在想干脆放弃吧就和大哥一起永远活在日升街里算了.....(殴)
后来认真把hetalia单行第五话翻完,感觉没那么难受了 囧 今天是边午饭边看的~

1.刹那你好攻!!!虽然Exia杨过掉了...你依然是我心目中的总攻(喂) 请驾驶着圈儿圈儿圈儿圈儿自由飞翔吧!
2.虽然想过官方推STS的话自己可能会放弃...但看到T子去救刹那我就幸福地颤抖了>////////<
3.玛丽变大姑娘了于是好感激增=v= 都是大M的错,我先去她blog上看了剧透结果熊叔那段一出来我就觉得是求婚了囧囧 
4.颜控的我盯上了Kataron的克劳斯叔叔...川岛得爱声音不错~在群里搅了两圈出来后觉得自己大概会萌克劳斯x莱尔 (乱殴)
5.是说小叔真的很有爱(捂脸) 被谜之围巾青年搭讪很囧吧XDDDDD
6.哈姆又开始爆谜言了...=A= 新衣服真挫...但我还是喜欢你的啊大队长TAT(殴)

转成MP4放nano里准备重看了...啊啊其实我7月番还有好多没补完的囧
 
 

美味しいにゃー

2008/08/13  カテゴリー/[love]影画

...........才怪
结果这次是蛋清放少了,里面凝不起来囧 不过外面奶皮好厚,好厚!!不愧是特伦苏!!(殴)
之前250克牛奶半个蛋清做出来都嫌太稠了,这次500克牛奶两个蛋清冻也冻不住=A=
武汉哪里有正宗的双皮奶买啊=皿=我受够奶茶店里的布丁粉啦|||||||
 

冷たい言葉と暖かいキスあげるよ (from This is love)
...............原来Utada你是ツンデレ!(大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