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8/09/27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鱼铁

2009/10/30  カテゴリー/[love]游戏

我不是一个人!!! 挂了"RF3攻略中"的签名后立刻被风风勾搭又认识了瓜,三个腐女子一起玩要开心死了XD
武器屋的打铁哥哥很萌的////// 平时忒温柔但约会时用大剑超猛XD 任务全部是拜托带小东西,其实很懒的吧=v=||| 现在好感是7,结果他会在节假日早上跑到咩咩家里来随便说两句,送金子时两眼冒光问哦哟我最喜欢这个了,难道你对我........? 咩咩连忙解释说没那回事,然后被TX说我知道就是故意逗你的//////// 晚上去他家当他面睡他床上后还会被TX说"随时可以借你铁枕头",呜呜简直是会走路的萌物!!! 咩咩虽然会努力敲金子送你但那连饭堂正太都不如的小身板大概是推不倒的吧..........那就给打渔哥哥好了=v=||| 反正那家伙也很喜欢炫耀胸肌,澡堂里碰到了还会说同是男人就来一次赤裸裸的交往这种话////// 对咩咩说武器屋有美人是什么意思啦!XD 随便Y一Y就会出现"哈哈哈哈你干嘛穿那么严实啊夏天就是要裸"(扒打铁哥哥衣服)的情节了嘿嘿(揍
现在的进度是完成了沙漠剧情,边探索秋谷边练练级做做饭啥的=v= 目标全出荷+全好感10!

风风立志给每个人都送最讨厌的食物把人家毒死 囧 还拍了视频放到nico上......看得我肚子都笑疼了XD


镇长爷爷说一定一定一定不可以给贤惠的食堂大叔喝酒,我不懂......是酒后乱性还是会药死啊?=v=||| 这种尝试还是留给风风去做么XDD

做了这么久的手工终于轮到自己用的东西了 囧
按照教程裁的尺寸结果做出来比想象中的要大,不过很好用,上课或者买东西拎出去很方便又很有腔调XD 其实做法并不复杂就是缝合量很大,如果有缝纫机的话大概一小时就能搞定吧QAQ
里布用了最喜欢的黑底咖啡豆XD 其实也可以翻过来用的=v= 

其实最近在码一个文,主题是.....↓↓↓
XDDDD(光速逃
PR

モコモコ!

2009/10/24  カテゴリー/[love]游戏

最近RF3浸泡中////////////
常来的各位都晓得我语言能力贫乏所以就不多赘述这一作如何美好如何创新如何与集会有JQ啦=v=(喂
总之追男追女做任务做东西打怪种地都超~开心XD
现在还放着结婚候补不管专门染指铁匠哥哥和小loli❤ 其实图娜不是一般的傲娇,然后库鲁鲁法也能推,嗯!
发售前一天晚上下偷跑rom时认识了个牧场厨,拼命给我推GB矿石镇啥的=v=||| 波长还挺合,有一起聊RF的也不错XD

生活AI太强大了,人物个性也很不错,如果送东西就会主动告诉喜欢的东西类型,送完喜欢的东西还会告诉最喜欢和讨厌的东西,memo一下用来讨好~日后陆续添加=3=
シア:花
トゥーナ:结晶,说是可以做胸针所以后期试试胸针...?
マリオン:绿色蔬菜
ショコラ:米饭,饭团,估计米饭系的食物都行?
イオン:鱼,最爱海鲜披萨,讨厌煮南瓜
ペルシャ:水果和乌贼
ダリア:色草
さくや:据说是生鱼片
ソフィア:据说是垃圾....? 囧
カリン:宝石

モニカ:花
ガジ:矿石,废矿都可以TvT
ウェルズ:花,送樱草貌似加很多好感
マージョリー:药草or色草
ラスク:甜食,包括蛋糕果酱,最爱巧克力,讨厌蔬菜最讨厌萝卜
グルテン:甜食
カルロス:鱼
しののめ:毒蘑菇 囧
ドンチャコス:只要食物就成...?
エリザ:鱼,羊毛
ヘーゼル:蛋糕

クルルファ:甜食,这作甘党真多XD
オンドルファ:果汁
ゼゼ:乌冬面

听说有人把四个迷宫都打完了等结婚......囧
不过我连魔法和活力种子都没试,怪也没抓.......能做的太多了玩不过来嗷嗷><

QAQ 我想要个萎!

2009/09/20  カテゴリー/[love]游戏

周末回家也就是吃点东西玩玩DS,偶尔用我妈笔记本刷点网页,触屏也让人忒不习惯 囧
星期五是RF3更新日,兴冲冲跑去看,结果发现RF3和那须的草泥马养殖场搞了个联动,在9月19日到10月18日期间参加「スタンプラリー」活动可获得草泥马明信片,还有机会抽取RF3游戏卡带作为奖品=v=|||||||
没,没骗人哦!!! 千真万确!!!! >< 不信看这里,还说要怀着能变身咩咩的主角的心情与草泥马友好相处呢//////

然后新公布的关西腔日本姑娘咲夜,在杂志上也看过了所以没多大新鲜感.....经营旅馆的京都风妈妈桑东云倒是很有腔调@@ 这样就还剩两名结婚候补没公布,加起来是10个人...! RF2也才7名候补哇,小咩咩也太享福啦!!!
去迷宫约会冒险的系统还适用于除结婚候补外的角色,也就是说,除了不能结婚,就可以正大光明染指人妻,未成年小loli,和美大叔美青年美正太搞基也不是问题!
总之这个RF3真是太合我心意了////// 10月22日快点来啊><

昨晚因为无聊,顺便刷了RFF的网站...结果被闪得想哭TvT 家用机果然美!!!!! 呜呜呜呜立体的画面要把我迷死了,更不用说小视频里的游戏实况!!!!
还有好多好多event动画,我整个人都被震撼了!!!!
虽然RF1对我来说各方面都挺挫,可转到Frontier这边进步了不止一点点!!! 大家都变美形了(喂) 还有美妙的耕作生活系统,打怪部分有机关/解谜,RPG度早就超过RF3了@@
我,我想要个Wii //////////// 不知道工作后一年内能攒得起钱么QAQ 如果接显示器也没问题的话大概就不用买电视机了.......流扣扣我们一起努力吧 >< (咦

剪了个短得不能再短的短发......看起来终于没那么幼齿了TvT

RF3前瞻

2009/09/12  カテゴリー/[love]游戏

好不容易混到周末,让我偷个懒来写写RF3!

先贴几坨应援banner卖个萌(喂

DS『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応援バナーDS『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応援バナーDS『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3』応援バナー
DS买了快一年,RPG开苞开了一堆没有一个全clear,真正让我机不离手的就是牧场系列了,初次接触的是看似简单实则龟毛的小岛,然后RF,太阳,集会,虽然没有玩过之前的矿石镇等正统作,但从经验来看这个系列是越做越好的=v=|||| 继续期待今后就好了啊哈哈XD
Rune Factory是号称新牧场物语的另类作品,不同于正统作的悠闲种田生活,这系列都把RPG要素与牧场结合起来,种地的同时还要打打怪,去迷宫冒个险啥的,而经营方面的难度则有所降低,不过追小妞果然还是永恒的主题=v= 开始尝试RF时还嫌操作不顺手怪太难打之类...但RF2真的进步很多! 两部曲的设定和生活技能学习大大满足了我这种RPG制作控XD 整个夏天都在沉迷这一作///// 当然2也有一些缺陷比如婚后媳妇宅化等等,但我相信3会更美好❤

memo一下RF2攻略资料

2009/07/07  カテゴリー/[love]游戏

BGM换成Justin Timberlake的Senorita, 旋律超~~~闪的一首XD 从高中时代就喜欢他了=v= 最后带着先生小姐一起唱的部分忒可爱,感觉像这种让人想不断loop的歌用来做BGM才最合适啊❤
忍不住又去挂了之前听不惯删掉的FutureSex/LoveSound, 嘛秤子就是很容易旧爱复燃的嘛(揍

考虑要不要开游戏分类=A= 不过现在似乎80%都是扔在日常里...
已经沉迷好多天了///////// 兔太太也来看吧XD

日文攻略
Rune Factory 2 Wiki
似乎目前资料最全最详细,表格也非常直观强大,今天刚找到所以还没仔细看|||||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2 攻略データベース
前几天一直在看这边,连到主站也有其他系列的版块和讨论版,资料库里小捏他比较多,读起来也很有趣XD 感觉没有RF2wiki那么硬邦邦(?),直接引用投稿人原文发表出来的小攻略看着很亲切=v=

中文攻略
NDSBBS牧场区精华索引
拉到三楼就是RF2的精华帖,有些也是从wiki翻译过去的,也有通关存档和金手指= =
NDSBBS牧场区RF2帖
可以看到一些具体的小问题和讨论之类XD
其实我个人比起详细的资料库更喜欢翻琐碎的小帖子看|||| 感觉那样更容易记住一些捏他,看别人玩时抱怨或者惊喜的心情也挺有意思=v= 资料库太详细反而一眼扫过去容易忘记,不过想快速查到资料还是用它好~

目前还在第一年夏天,四个迷宫外围都很熟了,怪物12只,姑娘里love度最高的是ユエ和セシリア,都6心,不过我最后肯定娶ユエ的//////// 现在就以结婚/追求全出荷/挣钱为目标努力XD 到第二部肯定要困难挺多所以得早作打算||||| 建学校要1000木材10万G....木材我早齐啦不过如今还过着一赚到钱就去买种子花掉的窘迫生活 囧 身上从没超过3W.....不知道以后把所有迷宫的田都种赚钱的连作物会不会好点QAQ

于是先写到这里,等下抓紧时间继续死大叔//////////爸爸的生日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