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8/09/26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那些弥漫在空气中的美丽音符让我什么都不去想

2009/08/12  カテゴリー/[love]音乐

这几天在妄想的是从前没有涉及过的题材,破落贵族和商人暴发户的........狗血故事XD 起因是某人沉迷于搜刮新艺术运动的图,从骨牌到镜子从建筑到刀叉都美死了没有一样不在展现张扬又优雅的美,然后她突然说来贵族美人吧...! 于是我们就........///////// 嗷嗷沾染了贵族腐坏习气又有心计的美人怎么可以这么萌! 老板完全陷进去了呢,我们也是...! 讨论好大致思路后都迫不及待地跑剧情到又虐又萌的部分,每想一句都让我鸡冻地起了鸡皮疙瘩我低头看了胳膊是真的 囧 想想今晚就能吃到嘴真让我期待万分呢❤❤❤

其实前段时间开始就有点不知道听啥好....在某处听到巴赫爷爷的小步舞曲BGM后猛然想起中学时代数学无能的我经常考前拿那盘莫扎特让你更聪明壮胆,后来就换成英国组曲,Hikki说过数学好的人编曲和写情书都很厉害(啥) 英国组曲我当年就练过一首...? 那个编排把我和我的左手搞死了不过确实精密到极致XD 用来当镇定剂挺好的其实,于是我乐呵呵地去拖了Angela Hewitt的几张,晚上边听上一点边码几行面团....挺安逸=v=
不过小时候偏好英国组曲的我现在好像真的变了口味 =A= 反正就是对英国组曲的旋律不太来电...? 当年明明很喜欢的...而之前觉得太懒散的法国组曲现在听来旋律却美得........和法叔一样! XDDD 实在太美了我词汇不够用...! ><

最后在此没钱跟C76团决定慢慢戒本之际献上KLmagazinE中的两篇,中途手抖请见谅
PR

happiness inside a bottle

2009/03/20  カテゴリー/[love]音乐

Yah!!!!!!!!!!(哈姆状
It seems like I'm in love with TITO now lol
嘛,星期一早上挤在公车里时还有把Tricky和On&on里的yeah先生拖出去打成蜂窝灌铅填海的冲动....现在loop上瘾了囧 听多少遍都不厌的感觉 =v=||||
虽然感觉和Exodus还有段距离,不过现在是好感满点XD 算起来Exodus我听了4年,还包括几个月的懵懂(?)适应期,现在TITO则是刚开始来电今早去学校路上摸索FYI的旋律时突然有种四年前走在同条路上听Exodus'04快哭出来的感觉/////////// 好想弹来试试看(捂脸
然后把BGM从FYI换成Me Muero, 因为这首很醇=v= 在安静的地方听出歌词时又有点伤感(揍) 不过裙子能告诉我Muero在西语里啥意思么.......在线词典查不到啊囧

然后最近还喜欢上Erykah Badu, 之前只是无聊去找Billboard Urban榜单上的歌认识了一首Baby, 后来发现自己一直中意的形似R&B的混合风格原来叫Neo Soul @@ 拖整张下来听时有种找到组织的感觉XDDDD 下次BGM换appletree好啦=v=



其实好久没认真更新了囧 想写的东西挺多但时间总不够用(还有不小心按到个啥写一半的全没了之类的...
*这段时间又感觉自己穷死了,去年12月的时尚先生是Wentworth Miller上的封面,我等到今天才在打折书店里看到它(去死啦
*寒假前(...)在图书馆借的书还剩7本,从下周开始也要带去学校迅速啃完啦

FYIって何?XD

2009/03/13  カテゴリー/[love]音乐

又换BGM了,顺便说上一次换的Jazon Mraz的Only Human是大哥推荐的"每期讨论一个囧事"广播里听到的,很气质=v= 跑去拖了三张碟都不错,其实Only Human的chorus一听就觉得那个funk调调很Jamiroquai,不过整体感觉比Jami要多点folk和acoustic的感觉...总之是个很油菜的青年=v=

然后今天回来听偷跑的FYI,一下子就陷进去了囧 既Hikki又Utada的感觉(啥形容
不知不觉就一直loop,去JPM那边也都是这首评价最高的样子,旋律很美,歌词也相当灵巧XD
最后的call me, you know my number把我闪到了/////////////// 按规律我一般都会最喜欢第四首或者第五首,这次説不定要破例(啥
之后去官网听8首试听,觉得这次.......比较pop?然后比我想象中还R&B,Taking my money back我以为会是首帅气歌呢......@@ 虽然Automatic part II还没偷跑但后半段变暗色调感觉更期待XD 这次有雷鬼哟@v@
个人认为Automatic part II不会很Automatic啦......你看B&C的part II是Passion呢(揍
然后Apple&Cinnamon偷跑版也一直loop,有人说歌词很像在说Kaz姑爷,我就顺着这思路听下去了.....TAT
总之,总之还是挺期待的不过鉴于15日是春CO所以我打算这张买5月出的US版....(揍)
要便宜1000日圆呢! 我想去新疆玩啊(有什么关系

另外,鼓励兔太太的同时我自己也要努力啦TAT 今天没啥时间了明天把那个日语blog捡起来(萎

over there stands my angry angel

2009/01/27  カテゴリー/[love]音乐

昨天换了BGM,心想放首Immi的歌就行了嘛,结果折腾了三四次 囧
Imogen Heap是我心中的英语歌手No.1,大概认识她的人忒喜欢不认识的完全不了解这样?
认真思考了挺久,觉得还是Come here boy比较合适勾引(?)人,钢琴前奏干脆流畅,chorus直白抢耳,气声的部分超美,突然响起来不至于太吵,慢热地渐入佳境的感觉特别适合Blog Bgm(喂

...Last.fm可以外链吗
传了98年的iMegaphone
我喜欢的歌手大致分为两种,A.连续三张专辑都让我入迷 B.五年发不满三张专辑(喂
.......期待一下Immi的3rd album =v=

20090119

2009/01/19  カテゴリー/[love]音乐

Hikki 26岁生日快乐
喜欢你7年了,对我来说是个奇迹XD
你可爱又美丽,甜蜜又帅气,油菜又神奇!!!

如果能一直喜欢你,一直喜欢现在也很喜欢的人和事就好了=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