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8/07/23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法师的血战士的蓝

2010/08/05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最近工作强度忒大,经常连着四五个小时开会,通宵翻译,小黑屋里关一天头脑风暴想产品名什么的TAT 也没啥时间休息,再这样下去要精尽人亡了囧

搬家之后一切都豁然开朗起来了呢......! 团爷的活动范围变大了于是每天喜滋滋地巡视领地,搞得我好心痒好想再收一只哈雷来攻她///////// 嗯小黑美人也不错~\(≧▽≦)/~
其实像我这种黄胚蛮喜欢看两只喵缠绵的,不过如果看到面团照顾小美人大概还是会心情复杂吧XDDDDDDDDDD
索性开新妄想好了(喂
PR

闲的蛋疼

2010/04/30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好看的小黄文

面团长成大姑娘了.........还是刚睡醒的时候最好玩呢,迷迷糊糊地露个肚皮任调戏的样子太可爱啦!
现在的睡姿也接近人类了,经常伸懒腰把小手手搁到我脸上////////// 就是古典摔跤太费时了等找到工作肯定又没时间陪她玩了><

毕业生漫画完食❤ 可能现在的心境也比较不一样了囧 不过求婚那里真是又蠢又萌
其实蛮想把抓马什么的捡起来听,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平均水准的情节也嗤之以鼻了囧囧囧 只能loop一下alice,其中好几张不知为何笨蛋胖nano读取无能=口= 好想买个新MP3用用啊我早就受够爱破的爱疼死什么的了TAT

小杂种前天还把......DS充电器线咬断了,只好TB了一个USB接口的勉强用用
以后直径小于3mm的线都要收起来QAQ

吐槽开关switch on

2010/04/29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之前那个工作好像把我榨成一个没有情趣的人了呢.......努力恢复中><

昨天无意中看到这个,感觉吐槽点太多都无从下嘴了囧 这是豆瓣小文青吧!
最见不得装精的人啦,整天举着单反鸡卤生活还不如画个大方的美妞妆拍大头贴呢! 豆瓣相册再多人推荐也不能当饭吃呀!
那种打着文艺招牌还不许还价的小店也很讨厌.......明明都是从TB和阿里巴巴进的货,随便摆一摆格调就上来了咯~创意市集的手工品.....我也能做啊!

唉唉还是做点ws而实在的事情更开心=3=

另外FC2不是....那啥了么,但我这边好像80%都是FC2地址(爆
换blog的人请告知一下新地址吧TvT 不然我只好星期天(?)做个大扫除了....一堆地址想点不能点也蛮苦恼的="=
貌似挺多人都来忍者了,心情有点微妙....?像我这种使用shinobi域名的老人儿挺少了吧......总之欢迎来到忍者!

昨晚给面团洗澡,好疼QAQ 又添了不少伤口,而且小畜生吃多了长圆了屁股发育了力气更大了,我抓都抓不住 囧
不过洗干净后香喷喷的更萌啦! 害我又忍不住强奸好多遍/////////

毕业论文这种东西一生只写一次就够了

2010/04/24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要死哦,连续4天在家也就是吃吃香肠白菜汤荷包蛋面(明明吃得超开心),昼夜颠倒地赶论文,终于在刚才搞定了呢!
一万字!!! 作为一个效率和产量都十分低下的同人文码字者,我也就运动本时写过一万字呢TAT 何况论文内容又如此枯燥无趣还要引经据典查资料举例子什么的........三天内再也不要看到外来语了!!!!

谢谢面团小宝贝一直陪我QAQ 其实傻丫头你用不着跟着熬夜的囧 被子让给你你偏要睡路由器.........屁股顶在鼠标上也挺碍事的其实=v=||||| 虽然在我奋力码字途中数次不分场合卖萌导致我欲火焚身而分心,但蜷在腿上时当热水袋也超好用的!
最近发现这小家伙和我越来越亲近了嘻嘻嘻嘻,以前早上都是站枕头上居高临下观察我并时不时朝脸上拍两爪子,现在可以依偎在我臂弯睡回笼觉了呢! 只要有手指啃就能露出肚皮打开双腿什么的.......太YD啦/////// 肚子上的小软毛揉起来忒舒服,我每次都忍不住ws地用脸蹭蹭还要吹口气呢!(你够了
被小东西信任的感觉太好了=v= 现在也不像以前那么难驾驭了,变乖了很多呢! 除了每天都要发一下颠爬爬纱窗什么的.......

今晚去热烈一番亭和老师们聚众YL! 不知道那种店里可以带乱七八糟的东西进去吃么囧 我其实挺想把最后两包鸭脖带去分掉.........不然也不知道还有啥手信好带了@@

谢谢大哥一直体谅我>< 今天开始继续妄想吧!

幸运的猫围脖

2010/04/15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这几天非常FML,工作和论文的事情都忒心烦="= 今早貌似又有点感冒~
大半年前被拉着一起看苏三大妈时就知道这几个月其实不好过,还挺准的嘛=A=
我也想快点过上有规律的生活呀我其实要求不高的><

嗯最近突然萌了Bennoda/////// 本来以为只是相当于"三月兔快推了白兔啊啊啊"之类的脑内风暴,结果稍微谷歌一下发现其实不少人喜欢这对=v=||||
甚至还有中文同人论坛呢! 然后认识了油菜花的半个老乡小乌XDDD
这两天下班时反复听LP脑补也蛮治愈的>< in between里的mike太老公了(啥

现在才发现,比起那些FML的事情,面团的调皮真的不算啥
这家伙虽然爱伸爪子害我脸上三条血印手背伤痕累累,还爱抢我的一切食物连洗脚水(?)也不放过,平均每天弄断3次网线,但.........我对她还是有爱的啊><
就算是令人头疼的时候的样子也太萌了囧 啃手指的表情又专注又工口,看得见插不着真煎熬呀(去死
昨晚居然都没捣乱让我踏踏实实睡到天亮! 好感动QAQ
不管我是以什么姿势睡下,早上醒来总会发现自己戴了条猫围脖,这......才是陪我一辈子的贴心伴侣呀❤

(其实是想随便写写来喂mero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