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8/09/26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maku puppet太好玩啦

2009/12/05  カテゴリー/[murmur]腐萌

虽然都不是我做的=v=||||
大哥忒厉害XD
PR

继续memo妄想

2009/09/25  カテゴリー/[murmur]腐萌

总觉得记性越来越差,也总回过头重新编故事的,结果出来好多个版本,不过只要萌就好嘛//////////////

上次的整理

貌似最近的妄想都很工口 >< 最近写出来的东西也是....

驾驶舱
摸大腿
打着原作base招牌的平行故事,起因是看了4CH一张图,就开始Y美人和老板偷情,在驾驶舱里[ ]之类的////////

人鱼
滑溜溜的,爱吃象拔蚌的美人鱼和水产养殖大户爸爸! 啥也不懂的海洋生物萌点太多了!

兽人/精灵
很工口也很搞笑XDD 特别是老板那些下流举动和口头禅"好看!" 冬眠期间的喂养暖暖的超可爱><

天鹅
异世界的受诅咒变天鹅的王子和热爱卖破烂的流浪汉老板XD 美人还是啥也不懂只知道主动要求做爱//////(被拒绝太多次了XD

坏美人
情节比较曲折的破落贵族傍上富商老板并欺骗其感情的故事,中间很多部分虐得人忒心疼>< 美人每个时期都各有萌点XD

小流氓/片警
年下! 情节其实还没想全但感觉很新鲜=v= 两个啥都不懂的笨蛋进展起来也很美味的~

精英/陪护
昨晚那个XD 也是处于未完成状态,今晚该研究美人在床上的表现了//////////

以后争取多记录片断多练习! 这样就不会一味鸡肚别人的文了!(喂

为防记忆混乱

2009/06/29  カテゴリー/[murmur]腐萌

稍微把妄想的系列整理一下XD大致是按时间顺序来不过中间也有交叠的

收保护费老板/发廊美人
最早的妄想,背景日升街,运动本也是基于这个设定

老板爸爸/人妻妈妈(婚前银行小职员)/藏獒阿里

想的范围也挺广还包括了熊叔一家=v= 儿子辈的另外说XD

阿拉伯强盗/王子
昨天看了迪拜马建之后又挖出来复习了/////////

狮子精/炼丹童子

这个妄想很山寨很西游记的囧 不过非常喜感有爱,当时肚子都快笑疼了XDDD

犯人(其实是老板入狱躲风声)/律师
好像从这里开始彻底破廉耻了////////// 强上啊调教啊口头服务什么的,但情节很有爱=v=

天国农场
唯一的原作base不过也和架空没啥差别...讲老板便当后赖在美人那边图表现帮忙种田啥的XD关键词是骑机师

战士老板/美人法师
第一次强强结果萌到死>< 还是希望以后有机会继续QAQ

伙夫/少爷
年龄差很美好,两个都是笨蛋XD阿里哥和小先生的称呼很甜很嗲//////////

流氓/优等生
和预想的不一样,奔去胁迫+调教系了(猛揍

体育老师死大叔/优等生

这个剧情很曲折美好的! 美人第一次倒贴,死大叔的性格也很讨喜,还尝试了女装=v=

恶魔/小法师
看完哈尔之后就一起歪掉了=v=|||| 不过还有挺多没补完

骗子/死大学生
这种知心哥哥骗人的戏码也很好玩的,到暑假同居的地方很生活=v=

七岁
其实开始是儿童节的爸妈衍生不过格外萌XD 两边变七岁都有不一样的可爱

狼/鹿
动物有动物的好处><

流氓初中生/小学生
暂时还没越过那条线(?

哈雷/米哈
和爸妈同个设定的校园系,非常喜感=v=||||

哈雷/面团
尝试女体后一不小心从幼儿园玩到大学(喂

少爷书生/女鬼
好像就开了个头...?

杀星哈雷/奶妈面团

也没想多少不过疯丫头忒可爱


总结出来才知道我们从情节派变成了工口派口味越来越重最近还迷上了破处....?
嘛自己开心就好XD

补记:实在太健忘了囧 这几天补上3个

萌到内伤啦啦啦啦

2009/04/13  カテゴリー/[murmur]腐萌

这两天一直不务正业忘却了本分在永恒之塔里搞基(乱揍
我这个游戏盲就不瞎评论啥了,不过能够看到会动的老板×美人真是太幸福啦❤

于是妄想又诞生了新系列=v= 猛男(...)战士Ali×美人法师Johann哇哈哈哈!!!!!
是说........我拖客户端比较慢,然后玩游戏也笨,捏人时还不小心把老板身高调低了好多囧
主要剧情就是法师想找肉盾+[ ]对象(揍)所以挑了身高不怎么样但下盘很稳的老板组队><
这次美人忒主动忒凶暴忒女王///////////// 经常把老板拖到没人的树林子里推倒骑上去,还喜欢用魔法书敲老板的头,[ ]时眼睛冒红光!!!
老板比较笨XDDDD 不过也忒努力地练级,渐渐学会当合格的肉盾,多次解救美人于水火之中=v=|||

我,我萌得有点受不了了我.................= =
我保证从明天开始好好做该做的事,包括修罗,还有某人在4月内要完成的翻译TAT


放点截图XDDDDD
我们经常打累了就跑到没有主动怪的地方摆pose拍照呢.......! 比如在湖中央的树根或者森林中央的岩石上并排摆摊,在大桥上试用表情,扇耳光什么的(好像还吓跑了围观的人|||||||




要问老板为什么变受了,那是因为战士的摆摊表情很小媳妇啊我有啥办法!!! TvT
一起转职吧XDDDDDDDDDDD

冲啊少年!

2009/04/08  カテゴリー/[murmur]腐萌

想不出标题就没法打日志的笨蛋(结果还是和内容没关系对吗

今天发生忒多APH相关事件=v=||| 有必要把锁美的分类改成万国博览之类的吗.........反正大家都爬了

之前就频繁在开水房门口惊见冷战水壶,三号楼门口惊见水管板报什么的.....也和旦那说过要不要用铁丝弯呆毛当情书搭讪(啥) 不过我行动力很低的啦一直没实践(揍
前两天又在LP惊见一张北欧课表,除了专业是法语,公共课还有选修什么的都似曾相识!!! 连教学楼号也....!!!!
然后今天逃课从教学楼出来时看到有姑娘在办普鲁士+贵族的板报就直接上去搭讪了(喂
现在的大一学妹真油菜//////////我这个老人都快跟不上时代步伐了呜呜......不过还是迅速勾搭上了=v=星期五准备约个会啥的XD

然后拿着大包小包和荻原姑娘的本跑去接无害下班,哦不,参观加班=v= 工作环境看起来忒美好!
话说今天无害弄了冰岛的发型呢实在太可爱了/////// 如果不是旁边有人真想搂在怀里使劲揉XD
也认识了露中姐姐和菊攻姐姐,大家一起去小四川吃饭,WWSS地点了鱼,地三鲜(重点是土豆),番茄鸡蛋(重点是番茄)
果然我还是比较羞涩吧给大家留下了羞涩的印象吗@v@ 但是回来后大家也在群里热烈地讨论了暴力熊猫哟...❤
无害的日记绘 嘛我的衣服被画错啦=v=||| 上次我也被画成阿尔了.....我是你心中的H ero吗XD
谢谢无害借的万红本! 我是第一次看APH文呢...............我会认真看立波的T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