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8/09/25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棒子塔50问

2010/10/23  カテゴリー/[create]码字

看到人家写近战法师100问,有点心痒所以也写了棒子塔的……前50问,后面的等有思路了再说(喂
好像把老板写得花痴了点啊||||

昨天合服之后卡得好痛苦 囧 该加个内存条了么TAT


1 请问您的名字?
老板:saachez
美人:johann

2 年龄是?
老板:前段时间终于到了37级
美人:比他还多四分之一经验XD
老板:……晚上再去刷委托好了TAT

3 性别是?
老板:汉子!
美人:还用问吗?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老板:就是剑的性格嘛
美人:贱!绝对贱!一开始装老实,后来就骑我头上了!
老板:老婆看起来凶其实很可爱的,嘿嘿

5 对方的性格?
美人:上一题里说过了吧……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美人:想当年我才三级,在阿戴尔山坡上挑中这家伙
老板:一出生就被老婆缠上了//////命运啊!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美人:形状尺寸不错!打怪技术很菜
老板:长得挺水灵就是凶了点……动不动就拿书拍我
美人:谁叫你总群杀招怪呢!(拍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美人:形状尺寸不错,那时候人也很老实听话的,拉仇恨挺管用
老板:各方面都喜欢/////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美人:群杀太讨厌了(扶额
老板:嗯其实训我的样子也挺可爱的……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美人:现在组队打怪配合得不错了,果然还是得练啊
老板:那方面从一开始就很合拍哟!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老板:老婆~~~~~(心
美人:每次他在交易所这么叫我就想装不认识这家伙……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老板:叫声老公听听嘛~~~
美人:老公能当饭吃?滚!
老板:做到一半时哄哄的话偶尔还是会叫两声>< 平时也多叫叫就好了……(被拍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老板:爱拿火魔法砸人的暴力凤凰
美人:蠢狮子,忒蠢!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美人:攒钱买把好武器吧,烙印装备什么的也行
老板:在主城开个豪华套房!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美人:钱钱钱!
老板:老婆送的都喜欢(心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美人:打怪技术尚需磨练,不要总是打断我的变树啊!
老板:老婆太执着于骑乘位了……背后也不错的啦

17 您的毛病是?
美人:太纵容这家伙了
老板:不论什么时候想到老婆就有点发情!

18 对方的毛病是?
老板:升级太快,我总追不上TAT
美人:干啥都磨蹭,动不动就发情,烧点卡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美人:……背后位=。= 被压很不爽
老板:刷一下午怪到了晚上还不给做TAT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老板:其实老婆是很享受背后的,嗯我懂的!
美人:所以我总想拍死这家伙,或者用珠子砸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老板:一开始就做到最后了(捂脸
美人:做太多次还奖励了个女儿……系统真蛋疼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老板:阿戴尔山坡旁边的树丛里//////
美人:那次只是验货=。=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美人:这个蠢蛋整个人都呆住了,只有下面还算活络
老板:很刺激//////////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美人:验货只匆忙来了一次,之后就带他打史匹格去了
老板:我的第一次(捂脸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美人:风景不错而且有很多被动怪和采集物的地方
老板:隐蔽的地方!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美人:攒个刚好够级别的装备给他XD
老板:有啥送啥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老板:告白之后马上被嘲笑了……之后得到的奖赏很美><
美人:被按摩棒喜欢上有点意外,不过很安心啊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老板:全服没有比我更喜欢老婆的!
美人:一直在一起玩好啦XD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老板:爱!怎么可能不爱!
美人:嗯……又能按摩又能抗怪,确实蛮可爱的XD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老板:一切诱惑的句子/////
美人:“啊我又招到怪了” 囧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老板:TAT 按倒做做做,证明我可以满足老婆的!
美人:变心?他敢!打怪这么烂也没人要你吧=。=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老板:只要回心转意就好><
美人:哼……罚做重复任务100回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老板:边打铁边等
美人:边炼金边等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老板:各种时候都很性感>< 念咒语时忒好看!
美人:专注砍怪时还不错吧XD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美人:还用说吗XD
老板:///////////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老板:同上一题!
美人:在交易所收钱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美人:没吵过
老板:都是我单方面挨骂TAT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美人:这家伙又干傻事
老板:TAT

41 之后如何和好?
老板:床上和好!
美人:让他用下半身道歉=。=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老板:当然!
美人:先把这个游戏练到满级再说!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老板:老婆对我好的时候=3=
美人:每时每刻……都能感受到这家伙色迷迷的视线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美人:各方面多帮帮他
老板:男人就要用下半身证明!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美人:从来都没有……这家伙挺缠人挺专一的XD
老板:老婆不要和别人组队啊啊啊QAQ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老板:阿沛花!
美人:……天涯草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老板:大手大脚花钱不敢跟老婆讲|||||
美人:没啥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老板:操作不算好,得慢慢练啊……
美人:太穷了,每天挖空心思赚钱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美人:基本上不会藏着掖着,公共场所被大声叫老婆还是有点那啥……
老板:如果可以的话想让全服都知道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老板:一直到满级都在一起><
美人:两个人混习惯了嘛=v=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