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10/20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法师离了珠宝匠简直活不了!

2011/04/09  カテゴリー/[create]码字

Fandom - Gundam00 × LOTRO crossover
Coupling - 很多!
Rate - PG (暂时的……)

啧啧啧,哈比人的语气实在太好用了,拿来凑字数真是绝妙!(揍死

感觉只要进入状态就能一直码下去=v= 后面还有挺多人物想写呢。
不过情节大概会很弱……自娱自乐嘛要求别那么高!

现在的作业BGM都是巴赫XD



对于正当妙龄的精灵贤者姑娘来说,阿雷路亚简直是个再好不过的伴儿。你尽可以和他讨论法师协会的八卦、时兴的衣服样式、当季的染料颜色等等,却不必担心他的打扮会抢你的风头——好衣裳穿在妹子身上总是更显眼的。

有这样一位性格随和又欢快的男精灵做闺蜜,马可瓦多其实挺享受。她从来不知道哪个汉子也能这样爱美!几天前阿雷刚从兽人营地洗劫归来,就匆匆奔向埃斯特尔丁工匠大厅的仓库,翻出收藏了好久的槐蓝和菘蓝,着手调制染料。马可瓦多还在纳闷好友为何要搞那种赔钱货,固色用的石灰石一块就得4个银币呢!结果等阿雷换上带小马甲的紫色收腰短布袍出来时她就忍不住尖叫了,在这之前谁知道从兽人的箱子里也能翻出这等好货?布雷野猪泉旁用徽章换的裙子她连看都不想看了,穿上和斯塔多的农妇没啥两样。之后她就拽上阿雷去国王山岗又蹲了一个下午,终于弄到件清凉的白色矮人造衬衫,配着红格子短裙红丝袜,别提有多俏皮了。

“其实你穿这个衬衫,还挺有沟的嘛。”

马可瓦多听到密友说出这种话来,既不欢喜也不羞恼,而是抿着嘴,对着吉拉斯池塘的水面抬起下巴又扭了扭屁股。精灵妹子的体型都偏纤瘦,相对来说胸部也会贫瘠一点。她曾在跃马旅店门口偷瞄一位浅褐色皮肤的女旗手的衣领,那位姑娘饱满的胸脯简直令人过目难忘!人类不愧是当今中土大地上最有希望的种族!马可瓦多还猥琐地考虑了一下战斗时胸部会不会妨碍到掷矛动作的问题,不过那女旗手的身后始终有位秃脑袋大肚子的胡子大叔跟着,她还是没好意思上去搭讪。

理智的姑娘不会一直为了胸围大小烦恼,夏尔不是有句谚语嘛,“胸不够,首饰凑!”马可瓦多转了个圈,欣赏了一下水中倒影里的新行头,觉着自己有必要弄点新首饰啦——要样式绝对新颖好看,还和自己目前的战斗力相符。

她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扭头朝着阿雷路亚眨了眨左眼。

“我想要新耳环、新戒指、新手镯、新项链——!你觉得他会做给我吗?自从出了布雷我就没换过新首饰了!连佛诺斯特原野上飘荡的女幽灵的行头都比我好!”

阿雷路亚大声笑起来,露出狡黠的表情。

“姑娘,我明白你的需求。我也急需新的符文石来保证战斗中的伤害输出。他两周前给过我一块火焰系的,但现在已经不够同时对付两三个兽人了。如果我现在去找他,他一定又会撅着嘴嫌法师成长得太快,或者用缺少材料之类的理由搪塞过去。话说回来,我们要去哪里找足够多的矿石和贵金属,上交给可爱的小老爷呢?”

-TBC-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