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8/07/23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不要吃弟弟的醋啦!

2014/11/26  カテゴリー/[love]声优


昨天哈撸叫我快听这张,就连夜听了!两枚组听到好晚><

原作是どうしても触りたくない里的副CP,当年就觉得这对CP更合胃口,能够单独出碟真是太好啦!




哥哥饰演的出口是一个圆滑的基佬,身为营业可以大白天翘班在外面约炮,爽完一发就无情地把炮友留的名片扔掉。听说弟弟饰演的嶋是基佬的事情在公司里传开了还受到欺负,会在心里吐槽笨蛋真没用为什么要喜欢上直男!吐槽了弟弟的报应就是自己也认识了喜欢的直男2333
森川饰演的小野田是一个温柔又迟钝的IT宅男,在一次球迷聚会上认识了出口,觉得出口看起来很年轻大概20来岁大概是学生就说酒水我请客!结果被其他朋友嘲笑了2333 才知道出口居然28,比自己还大三岁。两个人聊得很开心,之后就经常出来喝酒。
有一天出口从球迷朋友那里得知小野田的女票是一个很强势的人,不喜欢小野田和朋友出来玩,就心想哼这家伙还有女票!哼!之后又在街上看到小野田和女票手牵手逛街,不知不觉就很羡慕!但是晓得对方是直男就很失落,很久都没有和小野田联系。直到某天在街上看到戴口罩的小野田,发现对方感冒了,等回过神来已经买了感冒药和运动饮料送到人家家里了!出口本来想等小野田睡下就走的,走之前听说小野田已经和女票分了就喜滋滋的回来继续照顾病号了2333 趁小野田睡着了又偷偷地摸人家的手,还说「下の名前知りたい」←真是好棒好含蓄的告白❤
弟弟的嶋在原来的公司待不下去了就辞职跳槽到了小野田的公司,于是出口和小野田出来喝酒时就多了一个八卦的话题。小野田说现在有很多兴趣相投的人因为性别正好是一男一女,以为是互相喜欢,就成为了夫妻,如果都是男的估计就会一直做好朋友。如果被性别相同的人喜欢,也会感到高兴,但这样不能做朋友了还是会比较困扰。出口就心想自己也只是朋友吧QAQ
结果下次出来喝酒的时候小野田就说自己好像喜欢上嶋了!但是也已经失恋了2333 出口觉得哇居然能喜欢上男人是不是自己也有机会!就暗搓搓的想了很多的表白场景,比如严肃版的“我会一生一世对你好”和逗比版的“哟!其实我是基佬!来一发!”之类的,最后还是傲娇地跟小野田发短信要求见面。
见面那天小野田本来说晚上要9点才下班的,结果开会开到很晚,出口在小野田家楼下紧张地等了很久,手都忍不住发抖,见到小野田时却装作无所谓的样子说嘻嘻我也才来,进门后又东拉西扯说想给你养的金鱼喂食才来的。出口对小野田说啊哈哈哈哈要不要和我交往试试看啊?但是语气太轻浮被小野田当成开玩笑,小野田就说当然不可能啦!伤心的出口一下就变脸了要回家,却不小心把便携烟灰缸落在了小野田家。小野田拿着便携烟灰缸追出来才发现出口在哭,这才知道出口是真心喜欢自己的一个基佬。出口觉得太羞耻了没脸见人了,却被小野田抓着手不放,小野田说不想和你绝交,请给我一点时间给你答案。于是两个人就算是和好了,在这里出口主动亲了小野田一口,软软的!
在那之后两个人还是很频繁地见面,但相处模式还是和朋友差不多。小野田私下百度了很多基佬相关的知识,去出口家里帮忙打扫房间时以为是要来一发了结果没想到是真的帮忙打扫房间。吃饭的时候说到上床,出口就生气地说你又不正式回应我的,真不知道这样算什么关系!还说自己喜欢小野田的三年里也经常出去约炮,震惊的小野田表示不能接受,于是两个人又闹掰了。
后面两个星期出口也鼓起勇气给小野田发过几条短信,但小野田都不敢见面,甚至骗出口说晚上加班,结果出口还是等在小野田家门口,说你太令人捉急了我不要喜欢你了哼!小野田慌张地把出口拉回家道歉,说那天知道你约炮之后其实是嫉妒那些人,虽然现在从我嘴里说出来显得有点廉价,但还是喜欢你。这两人就算是在一起了!
然后就是第一次H,小野田百度了很多黄网之后觉得自己年纪小一点应该是受,biu的躺在床上说请搞我吧!出口很汗颜的要走,最后还是羞涩地对小野田说「抱いて」,就搞搞搞搞了很多次!搞完之后出口这才松了一口气,说一直怕你对着我硬不起来。这样内心自卑也是有点可怜!还好搞了很多次!
后面两轨就是讲带小野田去gay吧以及吃嶋的醋的故事!听着哥哥这样吃弟弟的醋真的蛮想笑233333

哥哥的演技真是太好了,外表圆滑和内心吐槽反差特别萌,害怕被拒绝时发抖的声音又很让人心疼,啪啪啪的时候压低嗓子说出的台词色气到不行><
森川就是特别蠢萌,被哥哥吐槽的时候很多台词都非常好笑!躺在床上主动做受的时候也是!
原作台词本来就很妙,剧情对于两人性格的描画也非常到位,如果不介意中间纠结的部分,是会让人反复重听的好碟❤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