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10/20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组长脑补帝,配对小能手

2015/02/24  カテゴリー/[love]声优

我不是组长粉,对他平日的言行不太熟悉。但最近听的一些抓的FT里,经常发现他随意开脑洞,给配角们配CPemoji……这边稍微记录一下,以便日后查询。

在2008年发售的drama「不埒なモンタージュ」中,组长饰演了小武的亲哥,知道弟弟是基佬就气呼呼地企图把弟弟送去精神病院,基本等于大反派啦,演得真的很不错让我恨得牙痒痒2333

在这张碟的FT里,组长说,哎这个哥哥真的好讨厌喏,要是之后去二丁目喝酒时被教做人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崎谷老师因此有了灵感,总之2009年这个系列的续作发售了。主角是组长饰演的哥哥,去二丁目喝酒时电话里骂小武死基佬,被路见不平的花花骗进宾馆啪啪啪 emoji

这本小说在2011年也抓化啦,组长喜滋滋地成为了主役,并且在comment里炫耀多亏自己当年一句话,让哥哥也有了主役的机会2333
这张碟真的棒,肉又多,台词又搞笑,情节又好,结局又甜emoji
如果不是码字码一半不小心按到退格没保存(…………)我大概已经为它写了一万字碟评吧orz
组长虽然棒读又打拳,但棒读的声线实在太适合这个角色的性格了,还有许多呆萌的名言台词,总之非常好笑!花花也又浪又可爱又纯情,这张大概是我最喜欢的花花受碟之一emoji

在2009年发售的drama「美しいこと」FT中,组长又开脑洞,希望强奸达央未遂的高岛物产部长从此对男人觉醒,打开新世界的大门,与主角的同事福田在一起23333
光看cast的话这对CP还是配得蛮有劲的!组长很懂嘛!!!
不过美人的原作很早就完结啦,木原老师自然也没有理会组长的脑洞23333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