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11/24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媚药和安瓶的共性是最短时间内让你进入状态♪

2009/11/30  カテゴリー/[love]游戏

这俩我都没用过啊就是瞎掰的(喂

很长时间没有好好放松了=A= 最近的状况又忒多,好不容易昨天才平静下来,那么就这样过下去好了><

昨晚玩RF3时又有很多愉快的小插曲XD
看到正太弟弟进了澡堂所以摸进去偷窥,果然还是泳装(啥
搭话时他却突然皱眉问我为啥最近都不来找他聊天他好鸡末什么的.......////////
前段时间瓜也打出鱼铁官配的剧情嘿嘿嘿嘿,MMV快点出RF3漫画啦我要看JQ!

常规性地玩了一会就回去吃制药系的菜单面包,结果吃出ラブ飲みドリンク
妈妈呀就是那个开老金才打出来的稀有掉落品,连人妻喝了都要呻吟媚药.....?!
材料........也就一朵金刚花而已=口= 虽然制药LV要73但我再努力两把也就可以了! XD

这次基本上没怎么去看wiki的资料,就偶尔瞄瞄人家的攻略捏他,自己慢慢摸索着感觉耐玩得不得了=v=
关于刷锻造LV也积累了点小心得,随便说说~
一般来说掉落物我都是打了就捡起来放柜子,每次吃面包学完新菜单后就去看看有没有正好材料齐全够做的,每天晚上留一点时间做做东西,LV慢慢就能上去
遇到急需要刷LV的场合可以专攻那些材料简单的东西比如首饰防具类的银环金环铂金环,还有制药类的那些只用一朵花就能做的东西=v=
如果要凑出荷率的话,武器防具都锻造到LV10再卖,增加经验的同时又提升了卖价
最近的总出荷率是39%还是40%...? 缺失的大头一定在武器那边 囧 自从爱上双刀后我就几乎不用别的了.....除了魔法(揍

RF3实在太美啦,RF系列或者牧场正统什么都好,在我有生之年动画化吧><
再期待一下双子村XD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