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8/06/25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ネコミミ好きかも

2008/03/28  カテゴリー/[love]败家

就算地址写西区,快递照样让我大热天的跑东区取包裹囧 不过韵达的速度实在太GJ了,拇指

B2海报虽然折过了但也比我想象中好很多=v= 学校里贴不下,贴家里又没意义(周末才回去),只好收柜子里囧 TK某人日记时还看到说自己的海报要着没用只能涂鸦玩之类的=皿= 喔唷您太悠闲啦!


山羊兵卫的再录实在太WS了...全员形象崩坏XDDDD 因为是C73的再录拿到3月2日的Double Attack来卖的所以内容比较靠前,哈姆一直星星眼,meister们也很要命,虽然画风不怎样但内容让人想捶桌XDDD 有谁想看的话就回复说明吧,一次拍70页也很辛苦的囧 另外今天发现山羊兵卫居然主催那个Union Anthology =口= 本体1500日圆,虎穴卖2200,殴打!既然SCC也要颁布那就等到那时考虑要不要场购...

东京加百列的2本星期五都汉化过,所以也没有拍的必要了(殴)
Paradise Lost是没有H的シリアス本,而Frill则是小说+漫画的阿雷生日18N本=v= 我把Paradise Lost看了2遍,Frill的小说部分因为H很多次所以没看完囧 而漫画部分是研究了六到七遍的样子(好意思讲) 猫耳女仆装太萌啦!!!!>/////////<
春奈弥生小姐的画技其实算不上精致,我随便拉个DN作者来作画熟练度都高过她,但是Frill是电脑上网点所以显得有格调一些(殴) 情节也算不上有营养,对白也没有什么机巧且爱用平假名,但是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之萌,即使是那么平胸小白的剧情依然很美味(是你自己品位变坏了吧!)
看到这种道具后我对春奈弥生小姐有了深深的敬佩之情(殴)

然后再看到T子皱眉忍耐的羞耻表情,虽然看上去就是一只Loli,但依然是那么ツンデレ的可爱>///////<

近日一听到"结婚","女装","兄弟"等词就不由自主萌动的我啊.........(揍) 刚才看了雪雪给的口袋T子本汉化,被迷你T子严重萌倒,于是去发帖委托人家去旧书店找它了><
感觉春奈弥生的阿雷也很特别,看似温柔其实既WS又工口,还时不时耍点小坏心眼,在录音面前装无辜的样子很可爱XDDD T子不管H时怎么乙女,事后打了阿雷一巴掌,还坚持不说生日快乐,还是很合我心意的=v= 另外Lost Paradise里的哈雷阿雷也很萌>< 抢眼镜啊靠一起睡觉啊拥抱啊都超可爱的!

开始和Jpop代购商量买drama的事情囧 同级生封面好美丽><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無題

春奈弥生小姐的阿雷T子真的好萌啊 > <
虽然T子都是包子LOLI脸 不过就是很萌 XDDD
另外口袋版的T子真的把我萌翻了 Orz
人家也好想养一只啊……(殴
另外Paradise Lost里面的阿雷好鬼畜…… 0_0
哈雷阿雷那里真的好萌 > <

说道hikki 有期她最近上的一期DB你看过米
没有的话回来之后找我要吧 > <
hikki超级可爱啊 XDDDD

雪雪 | URL | 2008/04/03/Thu 02:50 [編集]

Re:無題

=v=有一起萌包子LOLI的人真好,也不用自我鄙视了(何)
养mini版需要灵巧的手艺+遮眼的刘海+貌似温柔实质WS的性格!雪雪你努力吧(殴)
我很喜欢那句[不要欺负喜欢的人]=3=

还么看...HS开始宣传的节目全因为前段时间youtube被河蟹而错过了,这两天在家好好补习=A=

mercurix | 2008/04/04/Fri 00:04

無題

额额+///+我想问那个道具的马尾巴状物是怎么用的...

kiri | URL | 2008/04/03/Thu 19:47 [編集]

Re:無題

猫尾巴=v=插进去用的呀(殴)

mercurix | 2008/04/04/Fri 00:12

↑ページトップ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