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09/25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いよいよコミアイ

2009/11/21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明天就要顶着漏西亚的毛和花鸡蛋.穿着阿嫁的衣服去给九妹验钞啦.....!
试衣服的时候总觉得怎么看怎么像酒后乱性的军阀警卫员........囧

昨晚把明天要给无害的零钱包给搞定了v
看到个比较简单又有爱的教程就照着做了个,为了量直径26cm的圆还动用了脸盆...
做到一半时以为要杯具了不过完工后还不错XD 铺棉用得多了点,捏上去很软,遂赐名阿肥(揍

おまけ是默默地偷瞄我刷小黄图or讲工口的花鸡蛋=v=|||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無題

我看你发的教程也看中这个包了哇咔咔~
你一般是用针还是缝纫机啊?

江 | URL | 2009/11/23/Mon 18:28 [編集]

Re:無題

针 QAQ
我结婚时你送台缝纫机给我咩...?(滚

mercurix | 2009/11/23/Mon 23:44

無題

阿肥使用中XDD
超级有手感呀~~
得到所有人羡慕的目光~~~╮(╯3╰)╭
人妻你可美了~~
真舍不得你嫁出去~~~><

蹭~~~>33<

貌似无害 | URL | 2009/11/24/Tue 00:59 [編集]

Re:無題

下次出来看本时请吃饭咩@v@
蹭蹭,娘亲心里一直有你!(揍

mercurix | 2009/11/24/Tue 13:50

無題

哇咔咔~三大件啊三大件~
是你说要缝纫机的啊~~

江 | URL | 2009/11/24/Tue 11:31 [編集]

Re:無題

嗯不要便携的!(贪心
前提是我能嫁出去哈哈哈哈(……

mercurix | 2009/11/24/Tue 13:47

↑ページトップ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