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11/24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哎呀低潮了

2008/04/11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専門勉強のため、日本語日記でも書こう…
今週散々だったわ、小包一つも届いていなかった、おまけに気分も悪くなって仕方ない。

会話授業のことによって、自分はすげえ緊張しやすい人間ということを分かった。
立つと体が震え始めるほど、病気かも。以前はそうじゃなかったのに。つまり駄目人間じゃん。

嫌いな人にひどいことを言われたことも微妙な人に甘やかされたことも、気持ち悪いよ。

でもみんなテンション低いよう…かな?頑張らなきゃね。

用日语啥都表达不出来囧 再怎么祈祷心情也好不起来,所以不该把本子都带回家的啦,drama又不能随时听,没有爱填补的人生果然是空虚的...下次把MM小说带过去再看一遍好了...
器乐比赛,学院内选拔果然是没有琴的,只好等下把youtube link发到文艺部邮箱囧 然后考虑了万一进复赛要弹的曲目...试着把This is love和Light from a dead star连在了一起,结果两个都是到后面就爆发的类型,稍微有些奇怪>< 如果是一动一静就好啦(我没弹过安静的东西呀) 不然还是要弹addicted to you~

本以为4月6两个only会出现很多本,结果书店逛一圈都没几本想要的,CQ的万死本还切掉了囧 就把灰与巧克力的两本小说填进定单了,七拍子的本可以等SCC时场购,machi的厨房本就等4月20日后和松本青的2本一起站通吧XD

雪雪努力在生猫娘坛子,希望早日能拿出来见人啊=v=

中午回来后去VC拖了一些新番之类,但是只看了ayu的出道10周年单曲的video...把我笑喷了XDDDD 那个表情和姿势都太做作了XDDDD 后期制作痕迹也过于严重了,那个磨皮磨得真不自然,随便截个图都像PS过的囧 不过看了making of,惊讶地发现ayu的英语口语水平已经达到能与外人导演交流的地步了=0= 虽然我一直嘲笑着她的发音和歌词...不过好歹也是去US待过的人,于是回望一记自己,觉得要好好备考四级了(殴)

拖了一个星期,明天终于要发团购的6本了=皿= 因为之前在民管会时厨师长突然过来问我要不要做家教囧 所以星期天早上去试讲,中午应该可以去收快递v

貌似大家都在低潮,于是心里好受了一点(何)世界真残酷囧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無題

我则一直是駄目人間=w=按理说对自己不满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刚刚大概是IE被攻击电脑反复重启…小心地用FOX增加点安全感T口T
希望本子君们都能一路平安……


kiri | URL | 2008/04/12/Sat 01:55 [編集]

Re:無題

我还有一丁点上进心(不如说是虚荣心)所以时常会纠结= =
为何有种事后紧急吃毓婷的感觉(揍扁)
嗯嗯><这次有18N本所以很担心=A=

mercurix | 2008/04/12/Sat 10:49

↑ページトップ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