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09/25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啦啦啦啦啦

2008/12/20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周四中午拿到本后就一直忙碌着签名/包装/发货,ect,ect...忙到现在发了22本囧 感谢二棍和三棍(谁)帮我把泡沫纸和纸版都拎回来,三棍还一直帮忙写快递单子什么的,真是好孩子=///3///=
感觉非自己排版的部分还能做得更好...不过大哥的封面印出来美呆了XD 碟看起来也很有档次(你够了) 打印本的内页没有开机那么好但是纸张摸起来滑滑的很舒服XD

平安夜要去参加个派对,邀请来自于武汉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啥
于是感叹一下,这大概是第一个既不去服侍别人(囧)也没有考试和上课(...)的圣诞节>"< 那么我的愿望,可不可以从今年开始啊?
圣诞节写爸爸妈妈和阿里的故事=v=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無題

那平面图真专业啊。。。觉得正文字体扁胖的=v=老板M。。。能够自己搞定这些真是太好了~
很多人平安夜都去教堂之类的~?我跟一女去吃了顿饭,回来路上买了20根仙女棒在楼下放,结果她招来团子若干人一起玩,我忙落跑了XD

kiri | URL | 2008/12/25/Thu 16:51 [編集]

Re:無題

其实仔细看会发现挺多缺点(被大哥乱殴
小说是印刷的人帮排版的,如果用其他字体就更好了
通贩挺累的= =我都包得忒严实!
武汉这边过年才许放呢=A=

mercurix | 2008/12/27/Sat 14:27

↑ページトップ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