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12/14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女の子って面倒いわ

2008/05/24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日之内エミ - 愛だけが

帮おおでこ(who)给kiwi做生日礼物,讨论的部分不算,昨天从中午忙到晚9点,太过分了(喂是你自己要掺合进去的好吧!) 做出来的东西比我想象中朴素了一百倍(殴) 不过人家喜欢不喜欢都与我无关(茶)
只是,在这个过程中,深切地感受到おおでこ对kiwi的强烈的「喜欢」,那么第一直觉是...太可怕了(ごめんね囧)
......我自己一点都不懂,也理解不能,是真的.
还有,朋克文青什么的,最讨厌了(殴)

明天中午就要去学校参加3点开始的情景会话比赛=A=
这次,在8分钟内只注视着相手同学就好了(没有歧义)
(虽然服装还很成问题,我一点都不少年啊囧)

谢谢Ryokoko =///3///= 果然受之间的友情是最美妙的(殴)
如果有人拍了平子姐姐衣服的和尚照片,我会要回来恶心你的XD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無題

啊啊啊啊 日之内エミ我也喜欢的 > <
不过还是觉得最近的歌都没有以前的好听了 Orz

雪雪 | URL | 2008/05/25/Sun 02:33 [編集]

Re:無題

我一直觉得她不错的XD
这首抒情的还可以啦(最喜欢OK那张)

mercurix | 2008/05/25/Sun 09:52

↑ページトップ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