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12/14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寒假混到头啦

2009/02/11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明天去注册,星期五估计就一节课?
又可以见到小马真好=v=! 我都等不及去吃西门的鸭肝了呢TvT
不过天气预报说又要下雨,每次一开学就下雨,我想晒被子啊=皿=

寒假除了走亲戚和家教外基本上都待家里,每天用一半的时间睡觉,其他时间无所事事(揍
好像一直在拖00翻译,拖APH翻译,拖杂志翻译,ect,ect(快去死一死
积了忒多新抓没听,从图书馆借了10本书看掉一本 囧
不过借期是两个月,下学期貌似选了好几门选修......我争取在两周内干掉它们?

昨天为了庆祝大哥终于买了个表而做的表袋=v=|||(其实手机mp3啥的都能装!
实物颜色比这个还深点,是漂亮的银灰色(无害真会挑布! GJ!
小球还是头一次做,只要不仔细看都还行|||||||||

BGM换了Innocent Venus的ED,挺想念那个片的//////////

无聊所以把论坛里很早的一个100问翻出来做了


1. 名字 :身份证上那个/mercurix
2. 生日 :0929
3. 学校 :CCNU
4. 住所 :家里和学校宿舍
5. 家庭成員 :父母
6. 性格 :不太好相处
7. 长处 :有时候脑子转挺快
8. 短处 :游泳之外运动无能
9. 兴趣 :indoor系年轻人喜欢的那些 囧
10. 特技 :耐性?
11. 宗教 :没有
12. 个子 :158
13. 体重 :50左右TAT
14. 血型 :献血证上说是O
15. 鞋碼:36-37
16. 喜欢的音乐 :杂食,最近偏electronic和jazz
17. 喜欢的演員:Viggo Mortensen
18. 喜欢的季节 :秋天
19. 喜欢的食物 :多了去了,正在吃炒米
20. 手機鈴聲:ベイビーロマンチカ
21. 來電鈴聲 :短信铃是ネコ神様
22. 喜歡的類型 :喜欢我并能长久交往下去 囧
23. 现在的苦恼 :R6啥时候结算完
24. 初恋:小学3年级时被ABC小女生指着说"你爱他,他爱你,男朋友,女朋友"算吗||||
25. 对爱情的定義 :不知道(喂
26. 酒量 :几乎没有
27. 喝酒习惯 :偶尔会拿菠萝啤当汽水喝算吗!
28. 對好朋友的定義 :就算不是同好也能谈得来
29. 最珍貴的是:对喜欢的事物欣赏的心情(?
30. 對自己的樣貌:就那样吧反正不丑?
31. 最受不了的JP類型 :无法沟通的
32. 现在的发型 :三七分 露易丝的长度
33. 现在的穿着 :睡衣= =
34. 现在的姿势 :二郎腿坐= =
35. 自己的口袋有的东西 :一张快递单||||
36. 第一次喝酒是因為? :吃了很多馒头到处找水喝看到某杯子里的透明液体就扑了过去!
37. 现在最想做的 :做豆腐面膜=v=|||
38. 喜欢的颜色 :绿色,蓝色,黑色,最近有买粉红色东西的倾向囧   
39. 想要的礼物 :CD或者书或者放在身边总能看到的XD
40. 喜欢的寵物 :Matt犬(喂   还是猫吧=v=|||
41. 什么时候结婚 :没考虑过
42. 一个人在家时做什么 :上网 家务 偶尔练琴
43. 睡眠时间 :最近都在10小时左右但很快就开学啦TAT
44. 衣服風格:一点也不fashion
45. 改不掉的习惯 :捏耳垂
46. 上学时最好的名次是 :中考分全班第一?
47. 女人和男人的差别 :可大了
48. 如果重生要做? :想了5分钟没结果....饶了我吧囧
49. 你認為前生自己會是什么? :猫?
50. 如果喜欢的人外遇 :会自卑,真的 囧
51. 去KTV要點的歌:经常去了也点不到会唱的=A= 勉强first love,fly me to the moon之类吧!
52. 下雨天想做的 :坐房里玩XD
53. 现在的身体状态 :好久没运动了呢="=
54. 如果要一个人留在无人岛想带去的三样东西 :Robbinson Crusoe! Friday! 手机XD
55. 结婚的话想要几个孩子 :一个也不想要=A=
56. 现在最想见的人 :万宝发(谁
57. 喜欢的零食 :也很多,想吃鸭肝Q_Q
58. 一个月生活费 :爸妈给的+打工赚的-败家用掉的
59. 常去的饭店 :总是买回去吃||||
60. 一般在玩什么 :DS!
61. 被恋人甩的类型? 还是甩别人的类型? :被人甩?
62. 对61的回答的理由是 :我是个好人
63. 最想拥有的东西 :钱和健康
64. 最想送出去的禮物 :手工=v=
65. 感到自己成熟的地方是 :会觉得别人幼稚?= =
66. 最想去的国家 :巴西!埃及!葡萄牙!沙特阿拉伯!
67. 最萌的類型 :有色气的精明的笨蛋
68. 自己最有魅力的地方 :只要我愿意就能让对方不无聊?(通常很快就放弃了囧
69. 和恋人最想去的地方 :都喜欢的地方
70. 手机话费大概是什么程度 :视上网条件而定="=(?
71. 如果去旅行想去哪里 :越南和新疆
72. 最喜欢的电视节目 :CCTV10的那个啥...忘名字了(喂
73. 喜歡的電影:奇怪又有趣的片子比如超市夜未央和RRRrrrr!!!(啥玩意
74. 淋到雨想起的人 :不会想起谁= =
75. 觉得幸福的时候 :收快递?XD
76. 最近看的电影 :农民宇航员=v=
77. 最感動的电影 :好像看哭过的就小公主?
78. 对于同性爱有什么看法 :正常
79. 为了爱的人是否会和别人结婚 :不一定
80. 为爱人最先想做的事情 :让对方开心
81. 是否觉得自己花心 :是
82. 这个时候我想死 :没胆子死
83. 走路的时候捡到500W元 :留着慢慢花
84. 最伤心的时候 :不记得了
85. 最討厭的男人類型:无法沟通的
86. 最討厭的女人類型:无法沟通的 囧
87. 可以变成透明人的话 :.....那又怎样?
88. 最喜欢喝的酒 :菠萝啤(揍
89. 最喜欢吃的下酒菜 :菠萝啤什么都可以配吧!
90. 生气时候的行动 :板着脸|||
91. 座右铭 :やられる前にやる(喂
92. 對於性的態度是 :星座书上说我很爱这个而且技巧高超!你信吗 囧
93. 自己的别称 :水星/小M
94.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 :看手机
95. 自己身体最有自信的部位 :脸型?被很多人说瓜子脸好看= =
96. 害怕的東西:疼痛
97. 現在最想丟掉的:桌子下面的垃圾
98. 最高兴的时候 :发钱   
99. 最伤心的时候 :忘记啦
100. 最后想说的话 :其实挺多问题不知道怎么答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無題

小球最萌了=v=
很多答案虽然不知道,但能猜到XD……
维果同学啊,我们班有个爱脏兮兮肌肉男的色女超喜欢他

kiri | URL | 2009/02/28/Sat 12:49 [編集]

Re:無題

有空给你做个球么=v=啊你生日是不是快到了@@
交往了快三年裙子你果然懂我……V也算不修边幅(是真的= =)大叔啦,肌肉我不知道XD

mercurix | 2009/02/28/Sat 14:44

↑ページトップ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