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12/14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新年快乐

2009/01/02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早就和大哥约好了要写年终总结,于是先跑去换了新皮,半夜看到会饿吧囧
(但是有人买夜宵就不怕! =v=
还加了播放器,插件名要统一成Hikki的歌词所以想了半天...Exodus'04里有句New music on the radio但是搁这也忒傻了! 所以换了前面一句,挺文艺(揍
本来想放日之内Emi的E・S・C・A・P・E但怕吓到人(?) 暂时先用Passion~after the battle~
不想听的请手动关=v=|||

另外本子的宣传帖也取消置顶了,羞耻了三个月囧


其实我记性挺差,这时候就该翻blog?

1月
做了MMFST,然后拼命准备Matt is 18! (虽然效果不咋样囧
听抓进入状态,喜欢上平川和饺子哥哥=v= 还第一次玩了BL游戏鬼畜眼镜||||(结果又爬了近藤小隆
00是边看边欲拒还迎(?)地在萌...也是那时候发现大哥美人的=v=

2月
哦对还萌了中村小悠=v= 然后无法忍受FC2的乱码也无法放弃FF,就和Ryokoko私奔(?)去了shinobi
忍者超好用! 除了好看的皮少点...总之希望能多用些时候||||
寒假时更新忒勤快! 现在被大哥指责变周更了=A= (其实我可以从今天开始试试日更?
大概因为换新blog就想多更点(殴) 过年时收了点钱就到处乱下单,把败家魔爪伸向商业和碟了=A=
00方面受日站影响CP观也渐渐成型...但还是忒没节操!

3月
萌了饼子,然后猫娘中毒=A=
00剧情开始暴走,我挺想保持平常心的...没办到 囧
虽然LT突然变官配但看了春奈小姐的AT本后我大概确定了买本方向=A=

4月
撒出去的压岁钱变成实物回来啦啦啦!!! 07年都是团购和站通,08年开始场购,每次大会像打仗囧
然后就总觉得自己忒忙(不知道在忙啥!) 时间不够用于是也懒得更新=A=
商业漫这边萌了一堆作者,最喜欢中村明日美子(打滚~~~)

5月
萌了史上最萌(?XD)的小立花>///3///< 找了他所有的BL(喂)来听还天天去TK blog!
五一假期认识了atsushi(重要
那段时间还沉迷于radio呢...对提高听力蛮有用的=v=(主要是挖捏他有爱!
总之听了一大堆抓还积极地吐嘈了好多呢! 开始从剧情派转cast派,角色名都用cast代替 囧
然后注册了某论坛=v= 一开始...还专门嘲笑过那里呢(乱殴

6月
之前S7坏过一次所以修好后又如饥似渴地听抓||||||| 新作里期待的东西也越来越多
开始在某群说话=v=,还写了第一篇00文! CP是米哈大哥>///////<  顺便那时候一直都暗恋手指!!!

7月
为了迎接C74地狱而开始了在蛋糕店的打工=A= 还做了份家教
7月番里挺多好看的,为了小立花第一次看了乳摇片! 还第一次和爱爱和猫纸合作稻草人的字幕,忒自豪!(虽然坑了= =
去办健康证时第一次献了血,但总觉得自己挺没用=A=
写了生平第2篇00文! CP还是米哈大哥! 当然也掺了GL和AT进去,自己乱搞了个上班族架空(原作base无能嘛
后来就开始了日升接龙,大家一起YY可开心了=v=
打工挺折磨人的,但是想想是为了本子就一直忍了下来

8月
打工时间很不规律所以听抓也严重滞后,也没时间写感想=A=
不过迷上了双皮奶,每天必吃! 还买了材料试着DIY好多次...
突然变兄控>////////< 萌了小西!
日升那边萌了AAS约翰所以在大M催促下写了意犹未尽的一章><

9月
开始和大哥计划出AAS约翰本! 日日夜夜被她鞭笞着写文Q_Q 但是一起妄想的感觉其实挺好!
C74本和之前的本也顺利拿到了,正式拜倒在加藤纯智大神+大变态脚下=A=

10月
十一去了北京,见了裙子,远M,180哥哥,感触挺多的就不一一细说了(殴
00二期开播,每话都和储备粮详细地YY莱尔的事情=v=

11月
被本子的事搞得压力挺大...总觉得没做完就一直着急|||||| 不过有大哥陪我急挺好=v=
然后又和大哥搞了爸爸妈妈的新妄想XD 米哈变受了 囧
发了钱之后给小S7买了条新耳机=v=

12月
考完一级一身轻松||||| 本子也在中旬开始发售了! 通贩很累但把自己的妄想卖给别人的感觉很好XD
又YY了王子和强盗,每天和大哥沉浸在妄想中(捂脸) 大哥是好人!!!!!
然后年末发生了比较虐心的事不过这个已经说过了

稍微补充下其他方面

>>败家
同人志加上商业漫大概在80本左右? ="=

>>音乐
基本上只是听旧歌和以前喜欢的人的新作

>>看书
上半年为了混毛邓三和选修看了不少! 还迷过一段时间红学XD
后来就越发浮躁了 囧 买的小说和小说本一直都没看完||||

>>毁曲
年初时计划的三首,年底录掉了(揍
但总觉得差点什么,而且被潇潇一批评我更觉得该练练基础?
本子特典也毁了俩,就这么卖出去真不好意思TAT

>>日语
听力up,口语从大三开始因为没机会说话变得尤其烂=A=
其实今年也翻校了不少东西,但总觉得自己哪里有问题= =

>>码字
其实我挺无能的,看别人文艺自己也想文艺了(揍
出完运动本后整个人变WS啦|||||| 现在讲话口气忒没文化! 啥时候能多重人格转换自如啊=A=

>>人际
DN那边变淡了不少,但喜欢的人还是喜欢
00这边认识好多忒萌的家伙>< 时间原因不多细说(喂
然后将爬未爬的APH,爱和群的姑娘们都很美!
学校里有小马足够了?(其实还有其他人呢

差不多就这样吧(还没有09年的感觉XD
新年快乐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無題

已阅(盖戳
新的一年努力学花式滚吧,拇指

送新纸箱的 | URL | 2009/01/02/Fri 00:52 [編集]

Re:無題

=A=你给我示范个!
破布也想换新的~蹭

mercurix | 2009/01/02/Fri 15:52

無題

我就是那不光夜宵,连中午和晚饭都没有的人=v=不过这是宿命也没什么好抱怨的。。。画饼。。。
这个总结是参考以前的日志写的~?留得下痕迹的一年真是太好了。。。

kiri | URL | 2009/01/02/Fri 01:13 [編集]

Re:無題

去买点饼干藏抽屉里?总觉得这个top其实没那么让人馋...
嗯嗯翻来翻去感觉自己以前真能说,现在变沉默了囧
也就是部分痕迹吧,下半年挺多事情写不清楚就懒得写的= =

mercurix | 2009/01/02/Fri 15:51

無題

新年快樂啊啊!
哇啊啊列已經餓了呀//>0<||今年一直在餓也不知道何 歌很好聽!

karata | URL | 2009/01/02/Fri 17:09 [編集]

Re:無題

快去吃点啥XDDD
谢谢喜欢=v=这首我很爱!

mercurix | 2009/01/02/Fri 17:50

無題

哟他娘我来印爪!
那天我看《黑执事》,听到一把男音觉得不错,后来去翻声优表发现就是你家小立花的!很清脆的男音噢!

橘子 | URL | 2009/01/03/Sat 23:58 [編集]

Re:無題

他爹!来亲一个>3<
我TK他日记时就发现他要龙套啦,印度白痴王子真美=v=这周这话也出场呢~

mercurix | 2009/01/04/Sun 12:18

↑ページトップ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