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09/25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每天热得脑壳都要炸啦

2009/06/21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码了一堆又删掉 囧

我希望用来榨汁的番茄不要再被吃掉了=A= 抢食物是会引起怨恨的啊
我希望能在24日前把三篇论文搞定这样25日到7月3日之间就能静下心来找找实习和兼职什么的
我希望自己有精力把ROME再看一次,想死菠萝哥哥啦
我希望自己能在8月前挣到足够的钱用在C76上

BGM换了Alice Smith的Do I, 这首歌很有Soul R&B该有的韵味,从旋律到歌词都是,尤其是当你发现它很好听的hook其实没啥意义时,一定会更喜欢它的(啥


有个美丽的女孩子,谈着一个稳定而帅气的男友,担心婚后啥也不懂(?),就找WS的室友要了小毛片准备开眼界(??),可寝室里时常有人根本不给她和她死党私下研究的机会...囧

请勿对号入座,就算猜出来是谁也请装作没看到,拜托啦XD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