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7/12/14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路痴败家子文艺的一天

2010/01/04  カテゴリー/[murmur]日常

好久没出门了所以今天路痴得很厉害,买东西也有点刹不住车=v=|||||

开始和无害约在司门口新华书店,想中午能不能去户部巷吃点炸香蕉啥的下午再去胭脂路,结果804在我不知道的时候改了道......开到湖北美院附近时我就傻了 囧 赶紧下车边给无害电话边胡乱往前走(揍) 之后就在武汉中学门口等她来接我....其实当时两地相隔挺远的(跪),详见无害的日记绘...! 总之我在百无聊赖之时就搜刮了武汉中学对面的几个小店并迅速买了俩大哥一直想要的花边机,并吃掉两串关东煮买了杯蓝莓奶乐多(没吃早饭嘛TvT

等无害走遍武汉中学的三个门(...)出现在我面前时已经离预定见面时间过了一个多小时 囧 我们钻进路边的港饮WWSS地交换了一些东西,我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武汉菌总攻本(误),我曾以为它是一册doujinshi后来以为它是一本notebook现在才发现它其实是个带了些花边空白页的牛皮纸情书——嗯给武汉菌的XD 手绘和手写部分都超有爱所以38也不算贵=v= 无害还给我带了一个良子的番茄手机链//////// 和一些棒棒糖
以下是拖欠了好久的.......给801姐姐和馒头的小袋子,土村姑和洋村姑(啥

出了奶茶店我们就开始在周边闲逛,那一带离湖美挺近,所以虽然破烂但有忒多文艺的小店=v=|||| 在一个旮旯空子二楼的文艺小饭店里吃完味道很新疆的蒙古牛肉饭和海鲜拌饭后我们又进了一家装修很文艺(...)的杂货铺烧掉很多钱="= 我一边在心里狠狠自殴一边暗暗嘲笑"哦哟你们这些装模作样的小文青"一边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买了两张书签一条项链两面镜子,无害买了熊年历刺猬()贺卡套娃徽章什么的~
其实我挺讨厌那种拿文艺和格调做挡箭牌不许讲价又不给优惠的.....=皿= 以后还是多TB好啦...!(小农

之后就奔赴胭脂路,在一堆布料花边蕾丝扣子辅料中转得眼花缭乱TvT 由于心中充满罪恶感(?)买得还算比较克制=v=||| WWSS地摸了很多丝绸毛料亚麻啥的,不过最后下手的还是棉布啦,毕竟只做小手工XD 蛋那要出贵族找不到合适的胸针于是我们娘俩(啥)又挑了一些假宝石和丝带打算DIY个~扣子其实也很贵,那些好看的铜扣都够吃一碗地三鲜盖饭啦...!!! 只买了几个锚图案的想混混海洋风//////// 大副×船长美死啦❤

从胭脂路出来后天色都暗了......就随便乱逛逛到个文艺的(你不能有点儿别的adj.么)面馆吃了适合我等小市民肠胃的高汤蔬菜面=v= 汤很鲜面也很滑溜劲道! 小面馆的装潢挺有意思的,放几张图




貌似这种文艺小饭店都爱用手工menu,嘛味道都还不错v

饭后一起翻阅了山寨的pixiv 100人绘师画集,发现很多人都是来混的.....然后去买了个山寨打火机就坐车回家了=3= 结果又坐过站
谢谢无害陪我一天////// 虽然我俩一见面就总忍不住花钱不过还是忒开心XD 下次还是去接你下班顺便蹭饭哦! 下次就只带一张IC卡出门好了......(揍
其他细节请参考无害的日记绘 这人记性太好了...!

部分收获物,镜子和扣子都忘拍了....算啦
然后是布>< 台灯的光太黄了拍出来有点偏色而且没体现出质感囧
不过这次的布都忒喜欢=v= 已经在心里YY很多次要怎么使用了XD 蓝色格子是色织棉布,手感软滑,想做手帕不知道会不会太男式? 灰色棉布买最多,拿来做围巾肯定忒合适(但能成功么|||) 橙色圈圈的图案超美好! 蓝点点打算混一记海洋风,至于绿色的那个........有着美丽的细条纹,最重要的是我看到绿色系就迈不动步子呜呜呜QAQ
上次买的粗麻还剩挺多,希望组合起来能不再田园loli风吧 囧 以后买布都不要超过半米,基本一尺就够了,不然用到死也用不完||||
新的一年要为自己多做东西,嗯!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