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8/06/25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年下攻大法好好好

2014/12/19  カテゴリー/[love]声优


六年前玩了鬼畜眼镜,被五十岚太一的线萌得死去活来,从此喜欢上小近并掉入年下攻的坑QvQ
不过这张是达央×小近,想想LD1中意的紫毛年下攻是井口×达央,然后前天又顺手下了一张井口的受碟……这种年下攻变受的接力棒是什么巫术啊="=

崎谷大妈原作的碟有时候蛮微妙的(比如M野花花那个牛郎碟就半夜将我雷哭),这张却非常合我心意=v= 大概可以排进最爱年下攻作品前三吧!(另外两个是Weed和太一❤

PR

不要吃弟弟的醋啦!

2014/11/26  カテゴリー/[love]声优


昨天哈撸叫我快听这张,就连夜听了!两枚组听到好晚><

原作是どうしても触りたくない里的副CP,当年就觉得这对CP更合胃口,能够单独出碟真是太好啦!

对哥哥和达央爱爱爱不完

2014/11/24  カテゴリー/[love]声优

最近不知为何精神生活又丰富起来了,就跑回来写blog!(约定俗成

这半年和哈撸出去得比较多,每次都是吃吃吃和聊声优,连我爹都在问是不是又和那个吃货朋友出去了,回家后就援交给我很多碟子!硬盘又要充实起来了emoji

每晚搂猫听抓不要太幸福哦!先听了一张语文老师葱花(带着对阿尔菲诺的爱意舔舔舔),然后是狗血但好听的茉莉花。小立花最近红起来真是太好了,再也不用担心没资源只好跑去看乳摇片了。我对喜欢的人的声音毫无抗拒力啊emoji,多白多狗血的剧情都能听出爱来。剧情好台词神的抓就不是那么挑剔cast,一开始也是通过草间山下的原作抓认识了很多喜欢的声优。

结果!前两天遭受了神原作×喜欢的cast的双重轰炸,一直在鸡血>< ノットイコール实在太棒啦!
虽然是穿越回去和14岁亲爸爸搞基这种一秒报警的剧情,但半夜判断力下降的我听着听着就接受了这种设定❤ 哥哥的14岁声音超可爱的啦!达央演技也很好!第二张剧情虐虐的,但也算是有责任的HE。肉尤其鲜美。跑去补漫画的时候又一次代入两人声音,爽爽爽!

昨晚又听了一张ワンウェーの鍵,cast是杉山纪彰×哥哥,达央×羽毛,觉得还是来blog记录一下好了!以下正文(所以前面到底算什么

=3=

熊妹萌萌哒

2014/11/08  カテゴリー/[love]游戏

 

随便写两句去个广告,U15的新地图支线任务做起来有点繁琐,而且情节惨惨的,令人无心清任务,于是就去刷够TP买了个熊妹=v=

截图就截了一张和瑞达加斯特的合影,如上。贴吧有人说熊妹像生过孩子的毛子大妈,呸呸呸!其实身材调到最瘦还是很青春少女的!初始的发型我就很喜欢,使用了和眼睛相同颜色的刺青,是一个打怪勇猛但性格羞涩的野性妹子❤

本来想取名Tinta,思路是:Beorning有纹身→入れ墨→墨水→Tinta(西班牙语墨水)也是我最喜欢的Faun的一首歌名字 0v0

不过后来还是用了Cybershaman!是Omnia某张remix碟的名字。因为能T能奶能DPS的野熊很有异教徒的感觉!易懂又炫酷(并没有

昨晚玩到9级觉得技能都很酷,技能名字都一两个单词简单粗暴,比如smash、slash什么的2333 吼叫声也甚萌。比起定位有点相近的Cappy多了一份粗野和直接,想想Cappy的技能名都很文艺的,暗影叹息啊伊兰迪尔之刃,就突然萌了人类女旗手×熊妹的百合CP ❤❤❤ 果然在我心中越野越受!

Omnia - 3

2014/07/01  カテゴリー/[love]音乐

在豆瓣写了歌评这边也放一下。emoji
真的好爱好爱Omnia啊,在Utada隐退的时期我的日常就被pagan folk所填满QAQ

  官网不卖这张了,买的盗版碟,音质棒棒哒。
  
  比起绝版系列里其他几张,这张里的曲目完成度都算高的。
  
  01. Dúlamán
  在可考证的范畴里,这首歌第一次出现是在这张EP。算是一个比较朴素但完成度尚可的版本。使用的乐器只有鼓,和声是Jennifer自己唱 的。而后来《Live Religion》中收录的和Faun合作的版本、以及《World of Omnia》中收录的重置版,编曲都更加豪华,和声也由汉子们担当。
  
  02. Bran
  夫妻档法力无边!笛子与竖琴的组合。虽然完成度颇高,可以当作一首优美的乐曲来听,但其中的旋律后来被用在《Lughnasadh》(收录于 《Pagan Folk》)中,被人所熟知。所以说Omnia就是蛮喜欢把之前作品的素材拿出来重新整合利用,还他妈不给标清楚,是想坑谁啊!
  
  03. Cooley'S Mandroby
  日后也被当作素材用在了《Triceltika》(收录于最新大碟《Earth Warrior》)中。本身是一首好听又炫酷的曲子,前半部分文静后半部分帅气,2分多钟的地方就可以开始抖腿了。
  
  04. Get The Halfling!
  看名字会想歪到指环王里去,听了才发现尼玛真的是指环王同人歌曲。我没怎么听过指环王衍生音乐,印象里都是舒缓的folk或者原著里诗配曲子 这样的。Omnia这首大概会是最特别的同人歌曲了,因为是兽人视角而且通篇歌颂萨鲁曼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想说命令抓住半身人的是索隆啊,但老萨的名字喊 起来比较带感。风格嘛就是跳着大神一直吼Saruman!是一首综合了Omnia的特色以及指环王原著内容(到底哪里原著了!?)的有趣歌曲。
  
  如果对同人歌曲有兴趣的话可以点以下链接试听 ↓↓↓
  http://pan.baidu.com/s/1bndA9t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