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PR]

2019/06/17  カテゴリー/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德国世家 Dr.Hauschka repo 01

2013/05/16  カテゴリー/[love]护肤

去年开始皮肤状态一直不好,估计罪魁祸首是在银行那几个月,天天吹空调,把皮给闷坏了
现在30度的天,不论用什么底妆都很容易浮粉/爆皮,打底厚一点嫌油,清爽一些又嫌干,愁死我了,直到在TS看到一贴——
[求助] 这么热的天, 混油皮干的暴皮了.... 求破55555~
这不就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吗……?!!然后里面有妹子解释了说是角质层受损,用la mer和德国世家可以修复。la mer反正把我卖了也用不起啦,就打算搞搞德国世家了。想先搞点小样试试,用着好再入正装。

TB搜了一圈发现小样基本都是25左右,但有个武汉的店在卖旅行套装才80,虽然日期不新鲜了(6月底到期)但小样用起来都很快的嘛,就下手了。
今天收到快递,铁盒子里装了6样东西和一本挺精致的说明画册…………尼玛都是德语,产品翻过来背面还有西语和法语,就是没有英语…………
本来想德语可以半猜半蒙的,但猜到第四个就猜不出啦!去百度了一下发现真心不能猜,差点把卸妆洗面奶猜成乳液了…………


旅行套装的6样东西:
Gesichts waschcreme 律动清洁膏 10ml
Reinigungs milch 律动清洁乳 10ml
Gesichts tonikum 律动调理液 10ml
Gesichts milch 律动乳液 5ml
Gesichts creme Quitte 律动木梨日霜 5ml
Rosen creme 律动玫瑰日霜 5ml

以上译名来自官网→
好像很多地方把木梨日霜翻译成温棕日霜的,但还是以官网为准啦。
做了一下功课发现这个牌子只要 洁面→水→日霜 就可以完成日常护肤步骤了,面霜和乳液也不必同时使用。所以不懂这套里干嘛放了1个乳液2个日霜……?严格来说这套是给中干皮用的,我之后要入正装应该会买针对混油皮的那个系列。

以下是今天白天试过的几样产品的repo。

Gesichts waschcreme 律动清洁膏
号称是德世王牌,挤出来是褐色带不明颗粒的膏体,简而言之就是翔一样的质感(喂
我过去几年基本都在用手工皂,喜欢丰厚泡沫的洁面,一开始很傻逼地拿起泡网去搓这个膏,结果给搓没了……浪费一次用量QAQ 只好再挤一次,在手心搓开,上脸揉,说实话洗感非常差 无泡洁面总给我一种洗不干净的错觉,温吞吞的乳液感和颗粒磨蹭的感觉实在是不喜欢。
但是冲水之后就惊艳地发现!!鼻翼洗得非常干净,整张脸都润泽又白净!!说得通俗点就是洗得干净又不干,虽然很多洁面都号称干净又不干,但实际的使用感只有自己才知道啊。顿时就……原谅了它翔一般的质感 2333
查了一下官网,那个不明颗粒是杏仁粉,大概起了磨砂清洁的作用,但一点也不会损伤皮肤。
用量我觉得不是特别省,不过我打算早上用清洁膏,晚上用清洁乳,这样能用得久一些=3=
抄个官网的使用步骤,明天照做~
使用步骤一:用温水打湿脸颊。沾湿双手,取用大约2厘米的律动清洁膏。
使用步骤二:请您用少许温水化开清洁膏,揉搓清洁膏直到变成乳状,这样保证能彻底清洁,而不会刺激皮肤。
使用步骤三:将乳状的清洁膏从脸的中间向两边涂开,翻转手指打圈并轻柔按压乳液。注意:请一直保持脸部的湿润,切忌揉搓肌肤,切忌采用去角质的按摩手法。
使用步骤四:再次打湿手掌,重复第三步的手法。之后用温水洗去剩余的清洁膏。最后用冷水再次冲洗脸部,巩固律动清洁膏的效果。(敏感肌肤请用温水。)

Gesichts tonikum 律动调理液
另一个王牌产品,也就是水啦,含酒精和金缕梅什么的。另有一个特殊律动调理液是适合痘油皮的,成分比这个多了几味。我觉得基础的调理液应该也是适合任何皮肤的。味道是草药系,很好闻。
用量很省,10ml的瓶子我倒了大概十分之一就够拍全脸+脖子了,吸收很快又润泽。
我过去几年都在用纯露当化妆水,比较讨厌那种黏黏的水。今年2月开始在纯露后面加神仙水,没觉得变化很大。
德世的调理液我感觉比纯露吸收快,滋润度比纯露高,上脸也不黏。虽然价格是贵了点……以后要么纯露专门用来敷纸膜好了。

Gesichts milch 律动乳液
奶黄色的乳液,带药味。吸收蛮快的,很润泽(今天一直在用这个词囧)。用量很省,绿豆大的一点就够全脸了。
官网说是调理水油平衡的,正好回应我的需求QAQ

Gesichts creme Quitte 律动木梨日霜
奶黄色的乳霜,其实应该单用的,但我手贱把它叠在乳液后面了……感觉比乳液油一点(废话
秋冬用肯定很好,但现在是夏天怎么办……还剩一个玫瑰日霜没有开,听说玫瑰日霜很油……

晚上计划用清洁乳洗脸,因为白天还涂了一记orbis隔离,据说清洁乳有卸妆功能,我当然不指望它能卸kiss me睫毛膏啦!就卸卸隔离应该是可以的吧。
睡前再敷个纸膜,希望能早日把角质层修复起来!
PR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文字色
絵文字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